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陶气包马小跳]这本书。相信有很多同学都喜欢这本书吧,没错,我也喜欢,但我现在感觉到这本很幽默。
这本书上有许多文章,其中,有一篇是非常有趣的,就是[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大概内容是这样的;星期五,马小跳回到家里从书那包里拿出那张早已写好纸条,用冰箱贴贴在冰箱门上,毛超他们也照抄下来,一会儿后,马小跳他们把东西都准备好,然后出门了。
马小跳的爸爸马天笑看见了他们,于是便打电话给秦老师,打玩电话后,马天笑就一直跟踪他们的家长也让马天笑盯紧点,一直到了绿野公园,那里就像迷宫一样,怎么也转不出去。从马天笑的这句话;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踪’,难到这玩法还不刺激吗。我感受到马小跳的爸爸也很贪玩。
从这本书上我正感受到学习不能像马小跳这样马虎,贪玩。要脚踏实地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