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家就有许多书籍,其中一本书叫《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最喜欢这本书。
这本书封面很漂亮,鲜红的塑皮,正面画着一些“楼”,背面画有一个太阳和一个小朋友在放风筝。
这本书的内容很丰富,分为:自我写真、亲人相册、同龄好友、成长故事、我爱我家、校园一瞥、社会见闻、四季变幻、迷人的美景、我游我记、动物世界、植物王国、物品欣赏、人间有爱、赞美自然、畅想未来、寓言童话、故事新编、科学知识、说明事物、有感而论、读观感想。这本书具有儿童情趣,每一个故事都配有一幅漫画,故事的内容也叫人爱不释手。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本书很好看,值得一读,我想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