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自然博物馆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了恐龙公园,那里有很多植物和各种各样的恐龙:在我们头顶上有飞翔的翼龙,在我们身边围着马门锡龙,梁龙……还是不是会有恐龙向我们打招呼。
穿过恐龙公园,我们便来到了恐龙长城面前。恐龙长城是指由很多恐龙手拉手组成的一道长城。我们越往前走,眼前就越黑暗,一只淘气的巨龙趁机出来横在了我们面前,把妈妈吓了一大跳,而我则是满心欢喜地喊着:“好逼真的恐龙啊!好逼真的恐龙啊!”
再往前就是恐龙世界了,一个个恐龙塑像栩栩如生,让我不由地感叹:它们要是能动起来和我一起玩耍嬉戏就太好了。
哦,我爱恐龙,爱自然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