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龙潭森林公园六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在桂平,这里有一个风景优美的龙潭森林公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妈妈,表姐,小姨,外公,外婆一直到风景优美的龙潭森林公园游玩。
到了那里,我们的车交了门票,就高高兴兴地进去了。那里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丛林里,小鸟在高兴地歌唱着。我们的车开到了停车地点,下了车,哇!这里的空气清新,使我全身感到无比舒畅。我们表姐一边走路一边聊天,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放眼望去,这座山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大山用绿树青草做衣裙,用朵朵白云做头巾,用清清的溪水洗脸,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山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猴子在树枝间蹦来跳去,小松鼠拖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在树上玩游戏。
龙潭森林公园不仅有高高的大山,茂盛的花草树木,清澈见底的清泉,可爱的小动物,美丽的瀑布更是壮观,银白色的瀑布,好象千万缕柔软的银纱,飘动在山崖上,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在空气之中,化成了蒙蒙的水雾,给山涧树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在瀑布注入水潭的一刹那,一朵朵白色的小浪花腾空而起,溅玉抛珠一般,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黄河落九天"。
龙潭公园的溪泉清澈见底,浸在水底的鹅卵石是红色的,可惜没有鱼,可能是水太清太凉的缘故吧。我爱风景优美,四季如画的龙潭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