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在暑假的一天里,我把作业都写完了。在家里没事干,姨父和姨姨还有妈妈对我说:“你在家里很无聊吧,我带你出去烧烤吧,好吗?我很高兴,就答应了。
姨父把车开上带我们几个人来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们把车停好,就找了一个凉快的地方坐了下来,开始烧烤了,姨父先拿一些炭塞进了炉堂,把火升起来以后,他就拿了一大把肉搁了进去,然后开始撒调料,抹油,过了一会,一大把烤肉就好了,我尝了一口,很好吃,于是我就自己也想烤一串。
我照着姨父那样,先撒调料,再抹油,不一会,一大串烤肉就好了。
我今天真高兴,因为学会了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