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校园里居然下起了大雪。
数学课刚下课,雪就下了起来,首先下的是雨夹雪,接着,就全部是雪了。而且还是鹅毛大雪呢!
一顿饭的功夫,操场上就堆满了厚厚的白雪。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们班的男同学像风一样跑到了操场上,捧起雪,捏成一个球,想旁边同学扔去,一下子就扔到了那位同学的手臂上。
我看见他们玩得这么开心,就撑着伞,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操场上,捧起雪,分别捏成了一个小圆球和一个小圆球,在小圆球上贴好眼睛、鼻子和嘴巴,吧小圆球搭在大圆球上,这样一个小雪人就做好了。我看着小雪人开心地笑了。
啊!今天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