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妈妈要带我去乡下奶奶家玩。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我们一吃过早餐就出发了。到了车站,妈妈买了票,我们就上了车。不一会儿,车就开了。一路上,只见小花小草生机勃勃,随风起舞,仿佛在夹道欢迎我们呢。
不知不觉,奶奶家到了。只见奶奶家的油菜花全开了,油菜地里一片金黄。风一吹,好像是金浪翻滚,又像是一个个金黄色的小人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刚踏进家门,我就看见几只小鸡欢快地向我们跑来,仿佛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奶奶见我们来了,急忙把我抱了起来。晚上吃过饭,大人们聊天,我听着听着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啊!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