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今天,我在公共汽车上帮助了别人,我真高兴。
今天,我和妈妈坐公共汽车去姥姥家,上了公共汽车,里面的人非常多,车上一个座位也没有,我无可奈何,只好站在车里。一位坐着的叔叔看见了,马上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我,我连忙说:“谢谢!”那位叔叔也说:“不用谢,这是应该做的。”过了一会儿,车门开了,走进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因为人太多所以老奶奶被挤得一晃一晃的,我看见了心里想:“连叔叔都可以把座位让给我,我为何不能呢?”于是每位就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这时,我向窗外一看:花儿朝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大树向我遥看;鸟儿为我歌唱。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