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严格的、宽容的,关心我们,拥有丰富知识、充满活力的老师。
严格能让我明辨是非,小到一个笔画、一个拼音,让我认真的学习。
宽容可以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原谅我们。她象妈妈一样慈爱,象姐姐一样和蔼,象朋友一样知心。她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对我们关心体现在每时每刻,不仅是学习方面,在生活上也关心着我,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关爱。在我遇到困难时,她总能帮助我克服困难,当我需要她帮助时,她总是有求必应。
丰富的知识,可以把我带进奇妙的的世界。让我知道学习的乐趣,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
我喜欢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这样的好老师,我会刻苦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在老师的培育和关怀下成长,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