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无忧无虑的小草,生活在这片生机勃勃的草丛里。我是这个大家族的其中一员,这里很美丽,有小花姐姐陪伴着我们成长。
早晨,有调皮的小朋友在这片“大草原”来回的、不停地跑动。滴(声音),小朋友的汗珠滴到了我的头顶,汗珠顺着我的身躯留下泥土。这时我感觉我的身体非常的舒服,就像刚刚冲了一个免费的热水澡。小朋友回家了,原本以为没人再陪我们了,这时,几十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走向了这片“大草原”,他们把播放器放在我们的头顶上,他们开始欢悦的跳了起来。我们的头顶上传来一片美妙的声音,我们顺着这美妙的声音,大家伙都欢乐地跳了起来,我们听着节奏,踩着步伐,跳起了奇特的芭蕾舞,我们各自的身躯开始扭动,大风哥哥也帮我们弯下腰。
中午了,我们的鼻子都嗅到美味的菜香味,我的肚子也饿了,我的主食是水。可是……。。中午怎么会有水啊?过了一阵,正当我的肚子实在挺不住的时候,乌云姐姐洗头发咯,她梳着柔顺且芬香的头发。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的肚子已经撑得很饱了,不过,乌云姐姐也用的太多水了吧,害我都快撑死了。人们吃饱了,我们也是一样的。人们好像刚从动物园跑出来似的,活蹦乱跳,肯定一样,我们的头也遭殃了。被他们那庞大的身躯在我们这弱小的生灵乱跳动,当然我们会受点委屈,不过,我能看到人们那么高兴的玩耍,我也很开心了。他们有得玩捉迷藏、红绿灯、猫抓老鼠······
下午,这片草丛就更加热闹了。各户人家都带着自家的小宝贝(宠物)出来溜达,这次我们又要遭殃了,应为那些小宝贝老是不听话,走来这片干净的草丛撒尿,真是讨人厌,我们只好等乌云姐姐来帮我们冲一个热水澡咯。下午也有很多活泼的小朋友来这片无忧无虑的草丛戏耍,不过他们是骑着五颜六色的自行车走的,我们的头又遭殃了,这时,乌云姐姐来了,全部小孩子躲回了家,我们都笑着说:“哈哈,乌云姐姐来了吧,有你们好受的,肯定成落汤鸡!!”
雨过天晴,这时已经到了深夜了,禅在叫着,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们也该睡觉了。我随着美丽而动听的禅叫声,渐渐地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