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你好!
十年后爸爸妈妈的身体还好吗?你还会惹让他们生气吗?
以前的你也就是现在的我就经常惹他们生气,还总顶嘴。但我知道他们都是对我好的。前阵子,我得了荨麻疹,我爸连夜就带我去了医院,凌晨四点才回来,但八点又去上班了,可真辛苦。果然是父爱如山。我的爷爷奶奶对我也很好,经常风雨无阻的送我上学,也毫无怨言,你可一点要报答他们呀!
对了,十年后你应该大学毕业工作了,你是什么职业?
你是不是上了师范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名老师,我从小到现在的理想都是做一名老师,为国家培养人才,毕竟少年强则国强。而且大家对老师的评价一律都很好,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呵护着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本书,教会同学们知识......这也就更加坚定了我当老师的决定。
不过也有人说当老师很辛苦,不但要改作业到很晚,还要做课件,很累。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坚持下去的,加油! 不说了,未来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