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自己:
你好!
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未来的家会是什么样子?更让我好奇的是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样子?2013年,我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提起笔,静静的给你写了这一封信,你不用惊讶,没错我就是8年前的你。
在我给你写这一封信的同一时刻,你在做什么呢?你还记得8年前那个爱哭爱笑的你吗?在那里你是一名宇航员吗?我想应该是吧,你看见那一望无际的宇宙,你看着属于祖国的胜利的火箭,实现了你自己的梦想你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我想你一定很激动很兴奋,一定会为自己自豪,一定会为祖国自豪。一切事情也许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你也许会面临失败,那这是为什么呢?是你不够努力吗?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呢?如果你已经努力过了,那也许是方法不对。但是你要知道与明白:条条大路通罗马。做成一件事的方法不只一种。人生的路也不只一条等着我们发现。
2021年应该是一个科技化的时代了吧!那时的你应该会每天奔波在市场上、街道上。每天都与客户打交道,每天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忙着自己的事情,我们现在也说常回家看看,有人说亲情是一文不值的,而有人说亲情是无价的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的确,亲情是不能用钱买的,但也是用金钱买不来的。你的事业固然十分重要,但你也要想一想你的父母剩下的时间还多吗?你还有多少陪他们的时间,正如散步里作者那样,在面临儿子母亲产生分歧时,才觉得自己陪母亲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时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还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我们各自都还有许多事情要忙,所以我要和你说再见了。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