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山涧散开一圈银白色的光晕,流星轻轻唤醒夜的宁静,隐约间金属碰撞出叮咚的喜悦。挣脱了苍穹的沉闷禁锢,刺目的光斩断了天地,也侵蚀着如花的笑靥,谁是生命的接力者?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真正的赢家,只有一个,唯一的一个!那就是自己!是的,不要质疑!就是自己!
岁月的黄沙逃不过自己情丝的束缚纠缠,却可以掩埋隐蔽的记忆,丝丝缕缕都是往昔峥嵘的岁月。曾几何时,有时候,我们紧握着掌心的梦想天真地相信一帆风顺的人生,漂流的许愿瓶随波轻轻游离,放心大胆地转身,嫣然一笑,却陷入污浊坎坷的泥潭里难以自拔。正如爱迪生面对试验灯泡时的千百次失意一般,朋友,不要抱怨,勇敢地在激流冲荡的人生里抓住生命的树枝吧!虽然一路颠簸羁绊,但,恭喜你,你终于成功地征服了自己!记住,失败面前绝无挡箭牌,为了自己,亮剑吧!出招吧!
但,亮剑不是随意的,有时,倘若亮剑,反而输给了自己。
时间的沙漏逃不过自己灵魂的巍然挺立,却可以细数流逝的苦痛,起起落落都是今朝冰寒的剑影。曾几何时,我们举着和谐的橄榄枝渴求和平和安宁,浅绿色的光影却难抵气势磅礴的私欲,石油的价值有时甚至高于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为此,俄国惨遭德国侵袭,充血的眼帘早已失去了人性,血液中流淌着暗黑色的东西——贪婪,这样的人,虽胜犹败,他的心败在了荒凉萧索的古战场上,他,赢了别人,却输给了自己。
生命的长度可以衡量怅惘,却逃不过自己的顿悟,珍惜现在,抓住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你就征服了自己!你,就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