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什么征服了我——
我被文字征服了!那些优美的散文,凄美的小说,飘逸的诗词,他们用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力量征服了我,让我彻彻底底输了这场战役,而他们的战利品,就是我的热爱!从此,文字就住进了我的心,成为了我的热爱
常因为害怕被老师说思想有问题而告诉自己写文章时要隐藏内心情感,写些无关紧要的就好但每次却都办不到,因为只要提起笔来,脑中就只剩下最真实的东西,不自觉的就会流露出真情实感,好象什么都忘了,只剩下对文字的热爱与一腔正在奔涌的灵感,所以每次说写虚假的东西都只是骗自己罢了,真的写起来,句句都发字肺腑,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我写的东西别人也会说不错.
我爱借景抒情的文章,里面大胆豪放的对美景的写照,与隐藏其中的真情流露都是我留恋忘返的仙境;我爱笔锋犀利的论文,里面毫不避讳的直言相见,与主题明确干脆利落的字句都是我沉醉其中的乐章;我爱叙事感悟的故事,里面字句含情陶冶情感的事件是我欣赏感动的源泉;最爱的还是那短小精练却回味无穷的古诗词,里面对人生理念的抒发与爱国的热情,都是我无法自拔的热爱!
当然,也品析悲金悼玉的小说,细读小桥流水般的散文,领略文人墨客或深沉或洒脱的杂文小品,只要是关于文字的,我或多或少都有所涉猎,古代的江山引无数英雄尽折腰;而今的文字汲千百少年为汝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