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期中考试都结束了。
这次的期中考试,我的语文考得差,我的数学考得还满意。语文考得不好是因为基础题错得太多太多,可能是我太粗心大意马虎了,也可能是我平常上语文课时不够专心听讲。从而让我知道了,我需要认真,细心,专心……因为平常不努力使我的成绩下降了许多。粗心让我在考试时应该不会错的地方写错,那可是不该丢失的分。大意使我不检查,以为都对,结果落下了了好多分。粗心大意马虎就好像是毒药把我的分数都毒死了很多,又像是坏蛋偷走了我成绩。这些分数和成绩都好像是一个个伙伴悄悄地离开我了。我的数学考得最好,是因为我上课认真听讲,经常多做练习,考试的时候得心应手,所以才会考得好。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加倍的努力,上课要专心听讲,回家要多做练习,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让粗心,大意,马虎。见识我的厉害,我要把它们赶走,不让它们回来。这样,我才可以又和我的分数和成绩的伙伴们聚在一起。
知识带给我光明,细心带给我分数,专心带给我成绩,我要勤奋读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