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世说新语背了整整65首,印象深刻,只不过班上的人除了王佳颖以外别的人都没饱尝过这种滋味。
说得都心酸,因为我即使是这么辛苦地学习,还终究是不如意。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否还能在班集体中跻身前五名。我依旧可怜着我那白白失去的仿句的2分和作文的6分。但毕竟别人和我的情况都一样,毕竟——考试就是冰冷的战场,最后突出重围的不止几个人,可他们唯一和我们不同的,就是他们知道如何防御别人的攻击,知道怎样才能守护自己到最后一刻,而我们不知道,我需要的,就是明白出题人为什么要把这个题目放在这里,他有什么意图,这样一来就明显会简单许多。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