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们兴奋地来到了仙水坡森林公园春游,我们做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但我觉得还是“寻宝”爆好玩。“寻宝”活动就是在山上寻找藏好的小纸条,再将纸条上的谜语猜出来就能获得小礼品。
“寻宝”活动刚开始,大家就在山上寻找“宝藏”,也许因为这是“争夺赛”,所以大家仔细得连一个石头都不放过。“我找到一个了”,“我又找到一个了”。这一个个的声音让我更加仔细的找。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我依然两手空空,心情非常低落,就像落入了无底深渊,这时,妈妈对我说:“不要心急,慢慢来!”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静下心来,慢慢地仔细地寻找。我历尽万苦,终于找到一张。我兴奋不已,但好运没有再找上门,不过我收获也不小,因为我不仅得了一个本子和一块橡皮擦,而且还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欢乐。
这次春游的“寻宝”活动不但好玩,而且还使我通过亲身参与游戏提高了我的观察力,真是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