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的蔬菜三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西红柿小姐想大家好久都没有在一起玩过,不如自己办一个蔬菜聚会吧,那该多好啊!
于是,她请来了许多工人,有土豆总监、南瓜大力士等等,很快他们便建好了一座玻璃小屋。蔬菜们如果走进去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因为屋子建在了水面上,桥也是玻璃做的。
第二天,茄子小姐穿着她那漂亮而诱人的紫色皮衣来到了聚会场地,白菜夫人则带着自己绿莹莹扇子来到了小房子。而这次最引人注目的人就是儿菜小姐,她本来正在烫头发呢,一听到西红柿妹妹在举办蔬菜大聚会,就连忙跑过来了。当然了,全场最漂亮的就是举办这次聚会的西红柿小姐,她穿着大红色的礼服,显得整个人很自信。
到晚上7:30了,土豆总监和南瓜大力士将白天钓上来的鱼做成了鲜美的鱼汤,西红柿小姐也将准备好的食物端上了餐桌。玩了一天大家都饿了,迫不及待地坐到餐桌旁边享受这丰盛的晚宴。
吃过晚餐,西红柿小姐首先献上了一首优美的歌曲《月光下的聚会》,儿菜小姐接着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大家渐渐地都加入了这唱歌跳舞的行列,一直玩到深夜,大家都说这样的聚会应该经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