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好想在不久的将来能造出吸管车。
吸管车,就是用空心的大吸管做成的车子,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编成各种造型哦:可以是可爱的小兔子吸管车,也可以是凶猛的老虎吸管车……
吸管是用非常安全的塑料材质造成的,不怕高温,也绝对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哦。最重要的是不怕碰撞刮擦,碰到了就能轻轻弹开,碰的力量大了还能自动弹出一大圈吸管,将人整个包住,这样就不怕受伤啦。
我们可以开着吸管车四处去旅游。吸管车车身很轻,能飞到空中,还会伸出像热气球一样的吊篮。座位旁边的吸管里还可以装着果汁。这样,我们就能坐着吊篮里,边喝果汁边悠闲地在空中看风景。
我们还能用吸管车玩游戏呢。在吸管里装上小小的水果软子弹,可以发射互相攻击,射中了会在车上留下彩色的点,不会弄坏车子,可好玩了。
这样的吸管车是不是很有趣?你想要一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