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为题的作文
遇见
倘若今天我要离去,那么我把什么留给你--幸福?泪水?还是别的……
我不能走,我要永远陪着你。因为我还记得曾说过的话。
对不起,宝贝。我做不好男朋友的职责,让你伤心流泪,我不该这样,我恨我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你,我哭。我会改。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愿付出所有代价,可惜,时间就是这样一逝不返。
我还记得我们的相遇,上天的安排。
翻阅你我的篇章,溜走的过去,香了记忆,成为爱的印记。
我可以肯定的说,你是我的初恋,那是我真真正正的爱一个人。还没有遇见你之前,我和那些女孩没有爱,没有恋,只存一份友情。和你,有爱,有恋,还有灵犀。
《童话》响起爱情的音符: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展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我知道,童话只是童话,但我希望你就是公主,我不是王子,而是爱你的骑士,一生一世守护你。
我的文字里曾写了田园里的生活,你说,你向往的生活。这种生活很像童话,但我们憧憬。仅此而已。
我就微笑随着清风走,走到你的身旁,牵起你的手,说爱你,等候你。
我等候你。
我望着户外的昏黄
如同望着将来,我的心震盲了我的听。
你怎还不来?希望
在每一秒钟上允许开花。
我守候着你的步履,
你的笑语,你的脸,
你的柔软的发丝,
守候着你的一切,
希望在每一秒钟上
绽放。浮现。
你的一滴泪,你的一线笑。我喜欢看着你的眼睛,笑与泪,很迷人,我最想望到的是,你灿烂的微笑,很美,很美。
我不能忘你,爱,除了在你的心里。
你永远是我心里的一颗明星。只愿天空不生云,我望得见天,天上那颗不变的大星,那是你,但愿你为我多放光明,隔着夜,隔着天,通着恋爱的灵犀一点……
我不能走,我曾记着我的诺言。
我不能走,我要给你幸福温暖。
我不能走,我要永远陪伴着你。
遇见
人海之大,茫茫无边。有的人热情,有的人冷漠,有的人宽容,有的人刻薄,有人孤独着,有人幸福着。我们一生之中会遇到多少人,会遇到怎样的人,这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性。
遇见是一个潜藏着无限可能的开始。没有单纯的可以一概而论的好与坏。大打出手的开篇可以发展为握手言和,一见钟情的桥段也可能演绎为反目成仇。不要在一开始就自以为是的判断你遇见的那个人,因为你只知道他的名字,却不知道他的故事,甚至,你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相处的时光若是快乐那想必是最好的。在漫长的旅行中有一个奋斗的同行者,一个心灵的同路人,这确实是人生的乐事,但是不顺心的日子也一定是存在的,你们会有分歧,会有争吵,但这些都不那么重要。如果你不够完美,也就不要去奢求一个完美无缺的人或者苛求一个人变得完美。退一步讲,如果别人用刻薄的话讽刺你,你就马上用更尖酸的话回赠他;如果别人漫无边际的自吹自擂,你就用更骄傲的语气继续炫耀;如果你因为别人用自以为是的眼光误解你,你就更轻蔑的鄙视他,这样的话,你岂不是如此轻易地变成了你最讨厌的那种人?面对这些,不妨试着去退让,去原谅,去遗忘,或许有人会说这样太软弱,太轻纵了,可是这种所谓的委曲求全不是放过别人,而是放过自己,若是都去计较,为之懊恼生气,那才是把自己的情绪放到了别人的手中,被人随意的掌控,不是更可悲么?
若你发现你们的个性实在相去甚远,连最基本的容忍都无法保证,或是一再地被触犯原则和底线,那就各自走开吧。最徒劳的事莫过于总是尝试着想去改变别人,最愚蠢的也莫过于为了一些不相干的话改变了原本美好的自己,若你觉得做了很多的努力都无法取悦别人,那离开就是最好的取悦。真正的友情是为了让人幸福,若是一直勉强着,那才是真的扭曲了人们需要友情的初衷。
一生的旅途很长,无论你们相处的多好,也总会有离别,本就不该总想着友情一定要永远坚固,就像世界上本就不存在永恒一样,世界上从来就不存在永远坚固的东西。听过一个说法,最悲哀的不是失去以后才知道曾经拥有,而是一直知道自己拥有却自以为永远不会失去。缘起时惜缘,缘灭时随缘,若是一直抓着过去爱不释手,人又怎么能向前。
罗曼罗兰曾这么说过,若你足够成熟,你就应该了悟,人与人之间只能在笑语喧腾的时候显得亲热,或是一方可以施舍善意,博得慷慨之名的时候显得仁慈,舍此之外,没有谁能真正分担你心灵上的寂寞。总有一些路要自己一个人走,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那些给过你温暖的人,是你人生中的过客,但一定不是你的归宿,你的归宿终究是落在你自己的内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出现是无用的,你们的友谊是无所谓的,你们曾穿过茫茫的人海相遇,温暖过彼此,把一个小概率的事件演绎地温馨且美好。
在和人相处的过程中,不要为了取悦别人而丢了自己,也不要因为太过强调自己而忽视了别人。保持一个真诚善良的姿态,享受幸福的醍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