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星期三阴
下午三点三十分我与十一个同学一起,踏上了去北京的旅途。我们与自己的亲人道别,来到了南通火车站,与我的四个朋友走进了我们的车厢,还有陪我们的曹老师。我们开开心心地走向北京。
6月30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们上午去了天安门广场,看见了庄严的五星红旗,看见了雄伟的天安门。走进了毛泽东纪念堂,看见了毛主席,我轻轻摘下帽子,向这位为祖国着想,事迹记不朽的主席,他是多么让人值得尊重。下午我们一起去了古代的皇宫——故宫。走进皇母娘娘的御花园,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一棵棵参天大树拔地而起。在当中,我知道故宫被盗了很多财宝。我们回去了,涨红了脸。
7月1日星期五小雨
今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赶快去了天安门广场,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雄伟的天安门前,向伟大的母亲敬礼,送上真挚的祝福。
我们又去了长城,是多么壮观,真不敢相信这长城是人们一块块搭上去的。
下午我们去了鸟巢,买了成山成海的纪念品。今天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