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主人!”突然一个样貌非常奇怪的机器人出现在我的眼前。“你,你是什么东西啊?”我望着前面的这个陌生的机器人有些吃惊。“主人,别害怕,我是你的机器人保姆——裴裴。你早年前就已经成为了科研小组的科研人员。可不幸的是,你在3年前发生了一场车祸。你一直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不料,你却昏迷了整整3年。我们原本以为,你会这样一只昏迷过去。但是,就是今天,就在现在,你奇迹般的醒了过来。刚才医生在医院里告诉我,你已经完全失去记忆了!”
听了机器人裴裴的一番话,我惊呆了。我真的是科研人员,真的发生了一场车祸,现在真的是2027年吗?那现在的变化肯定很大吧!就比如说这个屋子的的东西。
我向四处张望了一下。瞧,前面有一张很大很大的床。咦?这张床的旁边怎么还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呢?我好奇的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啊……”我大声的尖叫起来。这床怎么,这床怎么变得越来越大了呢?机器人裴裴急忙向我介绍:“对不起,主人,忘记告诉你了。这床是可以变大变小的。你刚才按的红色按钮就是把床变大的,那黄色的按钮就不用说了,是把床变小的!”说着,机器人裴裴按了一下黄色的按钮,把床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哈哈哈哈……”我开心的大笑起来。总算让我看见了一件熟悉的东西了吧!我看见了一台电视机。“电视机嘛,很早以前就有了。现在,不是说科学很先进吗?怎么会出现电视机呢?”说着,我跑到了电视机的前面,想寻找打开电视机的按钮。咦?按钮怎么不不见了呀?“主人,你错了,现在的电视机虽然外表与很早以前的电视机不大一样,但是它们的功能就大大不同了。这个电视机是声音控制的,只要你对电视机说一声‘开’就可以了!‘我照着机器人裴裴说的做。电视机在我一眨眼的工夫就开开了。
“咕咕……”咦?这是什么声音啊?在看看自己的肚子。于是我叫机器人裴裴给我做饭。我做到了饭桌前面。“砰砰砰……”在一阵巨大的响声后,几十样我喜欢吃的菜出现在我的眼前。机器人裴裴从厨房里走出来。我望着裴裴目瞪口呆。裴裴扑哧一声笑了:“主人,我知道你想要问我什么。但是我要告诉你,机器人做事总是这么快的!”“哦原来如此!”我再也忍不住了,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饭菜。
吃过饭后,我又和裴裴看了看屋子里先进的科技。有声控无键盘电脑、神奇的台灯、可以千变万化的桌子……
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我和裴裴已经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睡到了床上,默默的祈祷:明天将会是更加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