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运动会作文
1最后一次运动会
初3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不是个短距离,虽然说可以半途放弃,但这是我报的,所以就算再累我也决定要坚持下去。
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给予我的鼓励。
可是,最近一周来腿疼的要命,连初1的小孩都跑不过,腿软绵绵的,说实话,真的不想参加了。我曾经有个非分的想法——800米不想跑了弃权,1500米要跑下来,但转念一想,还是自己能跑下去就跑下去吧!
站在起跑线上,感觉脚下无力,“不行就下来吧”,我这样安慰自己。枪声响了,我冲出去,跟在前面的后面。我努力摆动双臂,希望能轻松一些,但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好机械,双腿沉重,根本就抬不起来。想放弃,但是场外朋友们的呐喊声让我有一种被重视、被激励的感觉,我努力的跑下去,我觉得如果我下来了,一定会辜负大家的,所以只有咬紧牙关挺过去。可能是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极限吧,最后的100米冲刺我觉得是我跑得最出色的,突然感到步伐轻松了很多。冲过终点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后(当然成绩也不理想),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很开心。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比赛不仅是毅力与耐力得比拼,更是友谊的体现。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力量,让我没有轻言放弃。我的朋友!
我还会努力的……
2最后一次运动会
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了,也是我听过记录破得最多的一次。无论初一,初二还是初三;无论径赛,田赛还是趣味项目,同学们都有在记录上添上一笔。
(一)
这次来了许多没露过脸的新人,他们个个都有着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特别是初二(8)班的一个超级新星。100米预赛后30米是慢跑过来的都拿到第一名,其他选手根本没法与他比,校记录也被他刷新了好几项,他们班在他的带领下总分拿到了年级第一。但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要数初二的1500米了。在拼了命的三圈后,运动员们都体力透支,只靠精神来支撑肉体。当七名运动员都到达终点时,全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注视着最后一名运动员,只见他气喘吁吁、摇摇晃晃地迈着沉重的步子。王宇杰说:“嗯,好像有人要破我记录了。”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在全场同学的掌声、加油声中坚持了下来。他倒在了终点线上,全场暴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在运动场上,比的不光是成绩,还要比拼搏的精神,我想,这就是举办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二)
我们班的速度之星林昱星与四班的俞快在第一天的400米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争斗。
400米的枪声响起,俞快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而林昱星属于“慢热型”的,在200米处开始赶超对手,最后100米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争第一了,林昱星奋力冲刺,最后超过了俞快,以第一名进入决赛,但俞快却保留实力。也许他是明智的,在预赛就用光了力气,到决赛就跑不动了。
到了下午的决赛,林昱星果然没上午跑得快了,虽然也是超过了其他人,和俞快争第一,可俞快一点也不显疲态,就将领先的位置一直保持到了终点。无论林昱星怎样努力,无论我们怎样呐喊助威,他始终是没能超上俞快,最后夺得了第二名。
(三)
第二天最后一个项目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项目——4X100接力。今年是寿亮第一棒,我第二棒,林昱星第三棒,张笑晨第四棒。如果我们发挥正常,我们进前三是没问题的。枪声响起,八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从起跑线上冲了出去。第一棒交接得非常顺利,我接到棒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把棒稳稳地放在了林昱星的手中。前两棒,我和寿亮把位置给稳住了,第三棒林昱星又超过了几个人,在交给第四棒时,我们班已是第一名了。可是最后一棒都是高手,张笑晨很快被四班和七班赶上,一班就在后面……张笑晨看情形不对,全力冲刺,我们第三!可是,裁判却判了我们第四棒抢道,取消名次?!变成了第六,真是岂有此理!裁判说是8457,我们抢的是八班的道,一班也看见了,这么说我们变第一了?显然不仅仅是我们班跑错道,这真是不公平,八班捡了个第一……
(四)
初中最后一场运动会,就此告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高兴,也有遗憾。可是我们的总分还是第三,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不断超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3最后一次校动会
在经过了紧张的其中考试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下一个任务——校运会,校运会顾名思义就是学校运动会嘛!
当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说:“哎哎哎!你们都先别走,回来回来!”我们惊奇地议论:“老师什么事呢?那么着急?”于是老师开始讲话了,她说:“我们这个星期举行校运会,请同学们踊跃报名!”老师一说完话,同学们都一窝蜂的涌到老师那里报名!我本来也想去报名的,但是等我走到老师面前的时候,一看那张报名表……心里霎时间崩溃似的!因为那张表已经写得满满的了,没有名额了。我们坐回座位的时候,老师开始说明校运会事项:“校运会于本星期5、6举行,报了名的运动员跟体育委员代表班级去,其他同学不用去,在家自习!”一听到老师这番话,有些报了名的同学想不去了。因为不去可以放假3天,但是已经为时已晚!我这时开始暗暗高兴了:呵呵!别的同学帮了我的忙……
到了星期4的晚上,我依然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我不敢自己下决定,我问了我妈,她说自己的事自己说了算!于是我又问了体育委员,体育委员说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去了也只是赚了一瓶水而已!我听完这番话以后,我就说我一定要去,因为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去是为了我们班,而不是为了一瓶水!体育委员听了以后我的话以后他就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拿上钉鞋再拿上20来快钱就赶忙出门了,因为怕影响我妈睡觉就没有叫醒她。我出了门以后,看时间还挺充裕,我便去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吃完以后我高高兴兴的回学校了,到了学校,我看到在跑道上那些飞驰的运动员,我心里就有矛盾了:我是退缩还是挑战他们呢?我还没等我们班其他同学来我就换上钉鞋热身了……
过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到其了,他们见到我很奇怪,他们说:“我们来就行了,不用你亲自出马!”我本以为是讽刺我的,但是他们相信我,给我跑最后冲刺的一棒,4X200的比赛即将开始,由于我站在最后面心里压力没那么大,听见“啪”的一声以后我的“伙伴”开始跑了,过了大概1分钟第3棒的小家伙跑得非常快,但是我接棒的时候棒掉了,因此就在这里给别的班追上了,我听到观众席上议论纷纷。于是我放平心态开始奋起直追!当剩下150米的时候我已经快追上了,但是我不敢太猛就怕后程没力,就这样,我采取跟随的战术到了最后50米,这是我无意听到我的队友喊:加油!你是最棒的!听了这一番话,我用尽浑身力气,开始冲刺了:首先我发力很困难,到后来我放松把力量集中到小腿上,冲刺开始了!
我跟其中一名运动员几乎同时冲过了终点,因为我自己认为我的关键部位先过终点,所里我是冠军!但是比赛结果宣布的时候我几乎崩溃了!因为我们初中最后一次校运会还是没能成功!这时我不禁流出了眼泪。
我们几个人回到休息区再看了看录像,我们把录像交给田径老师看了以后,他也说应该是我先冲线才对啊。于是我们跟着他找到了裁判长,我们并要求裁判长看录像!进这样田径裁判们议论了将近10分钟,我们也足足等了10分钟,最后由裁判长亲自宣布:“刚才那是误判!冠军跟亚军应该反过来!”这是我又再一次激动得哭了!同学们都把我往天上抛!我这是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才是最大的!
回到家以后我把金牌拿给我妈看,我妈也表扬了我,就这样,我们班的田径从学校最后一名到第一名!这几乎成了我们学校创校以来的奇迹!
4初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前天是一年一次的大型运动会,而这次恰恰是我们在这初中最后一次的大型运动会,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怀着比以前更认真的态度。纵使以前我们私下和班主任赌气扬言,运动会的时候谁也不报名参加,可是班主任带着通知来的时候,我们内心是激动的,那时赌气什么的早就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不管怎么说我们对待这次运动会还是特别认真的。毕竟是初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们走场;入场;升国旗;等一系列忙完后我们的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有项目的走了,没有项目的分为好几派,一派写宣言、一派忙着倒水、一派在上面的阶梯上听着哪个项目的开始好通知我们。我的姐妹们奋力的奔跑为了班级的荣誉,为了一雪前耻平尽自己的全力跑着。
别着急啊激动的时刻在这呢,纪丽媛上场了当然她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她获得了第一名虽然是预赛我们依然特高兴。接着是张安琪她拼命似的向终点跑着也获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呼。
接下去是跑1500米了,是我的姐姐吴念娇和我的同桌李云,前两圈我姐跑的似乎很带劲但我们这群姐妹更带劲直接是在圈内陪着她们跑的意想不到吧呵,可是第三圈的时候姐姐突然胃疼但她还是硬咬着牙坚持的跑下去,同时我们在一旁为她捏着一把汗我们特担心我会坚持不了也担心她会落下,离终点快了差一点了,李云第三,姐第四情况还可以。
跑完后我们回了座位区,刚坐下事情就来找我了真是不得闲啊,有人说把宣言交上了但他们不给念只念他们自己班的我当时一听就火了,凭什么啊凭什么只念他们自己班的,我上去把宣言递到何永峰的面前,没办法他不给面子我只能把话筒给抢过来自己念了,我念的时候大家正在跑接力,我在台上为他们喝彩为他们加油……
接力也获得了第一名。
虽然男生没有进入决赛,但我们知道他们已经尽力了,已竭尽所能不怪他们强中自有强中手嘛。我们班里的高富帅进入到了决赛获得了第四名……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我们却浑然不知。
不知过了多久运动会渐渐的落下了帷幕,接下来是颁奖了我班荣获第四名,而且还得了精神文明奖,当然了这是我们写稿子的功劳,呵呵。
最后一项;散场!
这一天的运动会令我们难忘也许终生,总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