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5楼讲【西游记】交流会。
第一个是许子又讲的【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我们知道了【西游记】讲的是真事,吴承恩是看到了这件事,就虚构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许子幼讲得很好。第二个是战禹诺讲的孙悟空,我们知道了他的别名是孙行者,他的绰号是齐天大圣,很厉害。战禹诺讲得很好。第三个是张柏军讲的猪八戒,我们知道了他是不爱付出,又爱占小便宜的人,他还自私,自利,这就代表他胆小,总是想着自己的利益。张柏军讲的很好。第四个是綦首丞讲的唐僧,我们知道了他是大佛的第二弟子。第五个事赵子龙讲的沙僧,我们知道了他本身是天庭大将,因打破了王母娘娘的玻璃杯,被打下凡界。赵子龙讲得很好。第六个是王荣志讲的有奖问答,虽然我一个也没有打上,但我以后会努力地。第七个事李智讲的如来,李智讲的不是很好。第八个事张家玮讲的故事,讲得很好。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班级。
我觉得这次交流会很有意义,如果大家喜欢可以买一本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