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哇!下雪啦!下雪啦!”看着洁白晶莹的雪花,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精灵从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不禁喊了起来。
午饭过后,家门口已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可以打雪仗啦!
我集齐了爸爸、妈妈、表哥三名队员。我和爸爸一组,妈妈和表哥一组,一场激烈而欢快的雪仗拉开了帷幕。
虽然平时我和妈妈、表哥是亲人,但在“战场”上,我们可就是对手啦。面对他们,我决不手下留情!爸爸准备“弹药”,我负责攻击。对方火力太猛,我有点措手不及,左躲右闪。哎哟,不好!没长眼睛的雪球竟然砸到了正准备弹药的爸爸脸上,使爸爸哭笑不得。俗话说“兔子急了也会咬人!”这下可把我给惹急了,为爸爸“报仇”!眼珠一转,我想出了一个美妙绝伦的主意,嘿嘿……我拿起一个大雪球,对准表哥身旁的那棵高大的梧桐树,用尽力气扔了过去,“嗖——”的一声,砸中了,树上的积雪震落下来。猝不及防的表哥脖子一缩,大喊起来,“冷死了!冷死了!”可他还不认输,朝我腿部扔来一个大雪球。我见势不妙,立刻跳了起来,躲过一劫,可落地时没站稳,脚下一滑,摔了个大马趴……
“哈哈!看你还能!……”一场精彩、欢快的雪仗在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寒假趣
今年寒假,我一放学就赶快把寒假作业做好,因为妈妈答应等我作业做好后就带我出去旅行,我用了三天时间就把作业全部做完了,只等妈妈带我出门。
1月29日我们大大小小一共14个人一起去浙江天池滑雪。进了滑雪场我还是控制不住脚下的滑板,妈妈帮我请了一个教练,教练先是带着我滑,慢慢就让我自己滑,他在前面保护我,半小时后我就能一个人独自从山坡上滑下来了。我是去的几个小朋友中第一个学会滑雪的,我从山坡上滑到平地一共滑了12次,我感觉很累。离场时间快到了,但我还是很想再滑几次。
我明年一定还会和好朋友们一起去浙江天池滑雪的,我爱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