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趣事【范文
寒假趣事/p>
过年了,新的一年来临了在除夕这一天(也叫大年三十),一大早起床家家户户都要收拾家。因为新的一年要到了每家都要换新容貌。
除夕早晨,贴福字。贴对联,准备年货。妈妈择菜洗菜,剁饺馅,我和爸爸打扫卫生。最高兴的是爸爸带我去买鞭炮,有穿天猴。魔术弹。足球炮。划炮……这些都是儿童玩具。
天终于黑下来了,一开始偶尔听到几声炮响,随着午夜钟声的临近,夜晚的天空被烟花点缀的那么美丽,你看东边开了一朵梅花,你看西边又开了一朵菊花,你看南边还开了一朵向日葵,北边开了一大串迎春花。午夜十二点四面八方同时响起震耳欲聋的炮声,天空中到处绽放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多么美丽的图案呀!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祝同学和我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