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变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早晨醒来,邓丽君那充满女性温柔的歌声便把我从周公的身边拉了回来。聆听着这美妙的曲子,享受着这让人舒适的温柔,我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清晨,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房间。我推开窗口,仰起头静静地沐浴着阳光带来的朝气。阳光很暖,暖得我心花怒放。聆听着美妙的乐曲,沐浴着朝气蓬勃的阳光,我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亲情的美好
童年时,在家里,总是听见母亲连绵不绝的唠叨——“小杰,你怎么还是那么慢,就要迟到了。”“小杰啊!你怎么还没起床啊!要上学啦!赶快吧!”饭煮好了,父亲总是一边的叨叨着——“小杰,吃饭了。”雨天来临的时候,父亲与母亲则同时叨叨——“小杰啊!出门记得带伞啊!”或许这在已经成年的我看来,有些絮叨,但是这一声声的絮叨却是构成我童年时代美好回忆的谐音。
放学回家,总是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放下书包,我急忙接过他们手中的家务活,开始了今天的家务工作。于是隔壁的大叔每天下午总是能听见我们家厨房里传来的快乐的“幸福曲”。
中学的回忆
中学时代的我,总爱剪着一个小平头,俨然就是一副李连杰的样子,生龙活虎,朝气蓬勃,而我的同桌则是一个五官端正的美少年,帅气的分头下面是一张满面春风的方形大脸。
每到下课的时候,他那充满霸气的声音就像那震耳欲聋的巨雷响一样传进了我脆弱的听觉神经中——“走,上场篮球还没打完,这一场我们来分胜负吧!”听到这一声充满着霸气的召唤,我总是斗志昂扬的回应道:“letusgo”于是每天下午,在学校的篮球场上,人们便会看见两个穿着T恤与牛仔裤的翩翩美少年在学校的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翩翩起舞。
孩子的童真
来到学校,迎面而来的是那些充满童真的孩子们。见到我,孩子们纷纷张开双臂,潮水般朝我扑面而来。喜极而泣的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充满童真的年代。上课了,他们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摇晃着圆圆的小脑袋,带着几分调皮和认真,开始了今天的朗读。望着那一张张充满稚气的小脸蛋,聆听着这充满活泼的书声和叽叽喳喳的欢笑声,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童年时代的天真与活泼。
放学了,“老师再见”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疲惫的神情中扬起几分充满希望的微笑。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是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