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属于我!”
“今天的事情我主宰!”
踏着清晨的曙光,乘着时间的快舟,倘徉在童话的世界,这就是我的一天。
清晨,睁开朦胧的睡眼,伸展疲倦的身躯,这预示着我的一天的开始。
中午,吃过午饭,倚望群山,横山竖岭皆美妙,惹得心中花怒放。
下午,一个朝气蓬勃、血气方刚的少年飞驰于篮球场。看我行云流水般带球,看我变化多端地传接球,看我一个个精彩地进球,这就是一个属于我的精彩的舞台。什么“跳投”,什么“机敏投球”,什么“打板上篮”,什么“三不上篮”,我在我的舞台尽情呈现。
晚上,一场场精彩的球赛上幕,看贝克汉姆弧球飞舞、罗纳尔多大力进球、郑智的“万种风情”绚丽无限……
这就是我的一天,任我主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