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夏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冬天是冰雪纷飞的季节。而那次成功,则是属于我的季节。
那是个烈日炎炎的夏天,阳光倾洒在我身上,直射入我的心头。我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和激动。湖南省乒乓球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长沙代表队的队员通过顽强的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进决赛。决赛对手----东道主怀化队,尽管怀化队整体实力比我们略高一筹,但是我们早已下定决心与他们放手一搏,无论输赢,我们都将不留遗憾。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四人将手紧紧搭在一起,“加油”,一声呐喊,必胜的信心油然而生。一号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对手。对方先发球,两人不断对抗着,你一板,我一板,都使出浑身解数。突然,对方被一号变了个向措手不及,乒乓球下网了。“好球”“漂亮”场上不断发出助威呐喊声,尽管我们的一号顽强拼搏但还是由于实力差距最终1~3败下阵来,大家一阵惋惜。二号上场,赶紧调整好状态,一开球他就像一只猛虎频频向对手发起进攻,进攻如此迅猛,对手甚至都不知所措,不久就落败了。终于到我上场了心中难免有些紧张,我这场很关键,感觉重重的担子压在我的肩上,于是我深深吸了口气,我化紧张为动力,心里充满激情,我不断移动着双脚,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变换,我与对手相持了多个来回,乒乓球时而弹起,时而下沉,时而侧旋,时而直冲。场外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我屏住呼吸,心中有的只是那必胜的信念。乒乓球似乎也在助我,它随着我的节奏不断舞动,嗖,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扣杀,对手还没反应过来,球已经落地了。我激动的跳了起来,右手握拳高举,热泪盈眶,队员们也团团围住紧紧相拥,我们赢了!长沙代表队再夺团体冠军。
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一缕夏日阳光直射我的心头,高举那块冠军奖牌时,这一刻我明白,这就是属于我的季节,收获的季节。不管你流了多少汗,不管你流了多少泪,这一刻一切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