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三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喜欢冬的银装素裹,喜欢冬的纯洁恬静,喜欢冬的漫天飞花。
看,一朵雪花落地;听,一阵北风呼啸;触,满世界的冰凉。冬天来了,我最爱的季节来了。
冬天,是属于我的季节。冬季的晴天,品一杯热茶,任白雾袅袅升起,赏眼前的冰雪美景,这便是我在冬天最喜欢做的事。在这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恐怕也只有冬天能带给我们如此安逸的时刻。你可以什么都想,细细理清你的情绪,亦可以什么都不想,单单看一地的雪白,感悟冬季的美丽。
大雪纷飞,这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用心聆听雪花落地之声,你会捕捉到世间最美妙的音符。满天,乃至满地的雪花,恰似一个个冬天特有的精灵,为大地更上雪白的大衣。
空气中弥漫着腊梅的清香。“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腊梅是冬季的使者,传递着冬天的美丽与坚强。在瑟瑟寒风中,傲然挺立着的金黄的腊梅,巧妙地为大地之衣增添些许装饰。腊梅花同其它花儿一样,也会凋谢,也会落地,但腊梅花又不同于它们。因为腊梅花落地时是如此地干脆,如此的美妙,如此的不易察觉。竖起你的耳朵,细细听呀,“咔”的一声,那时她离别时的歌唱。这时,你还能看到,落下的花朵如芭蕾舞者一样,来一个华美的转身,然后坠入蓬松洁白的雪中……
冬季,给人感觉是冰冷,无情,没有生气的。但是,你可曾想到,冬季也是一个孕育生机的时节。在冬季,万物储藏养分,蓄势待发,为来年春天蓬勃的美丽做充足的准备。很多人喜爱迷人的春天,但却常常忽略冬天。冬天,总是默默的。它的这种性格,是我所喜爱的。
冬季,属于我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