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作文多篇
青春之歌(1)
我们在黑暗里寻找梦的旅途,梦近了远了,我们任性的笑着,任性地哭着,不禁让泪水模糊的双眼,时光恍如流水般滑过指尖,带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流进了无边际的海洋,在海的身体里遨游,是的,这就是青春,叛逆的青春,耳畔回响起流行的歌曲,在青春的角落里记忆,这些生命,这些单纯的文字,这些纯洁的青春气息。
薄雾笼罩的清晨,唤醒沉睡的肢体,那飘落的片片,那午后刺痛的双眸,睡在贝壳里的珍珠静静的诉说着海的宁静,天的深蓝,为了在这里,尽情的吐露着芬芳,花开花调的季节变幻,在最深处动了睡美人的心思,那轻掠脸颊的微风,仿佛一道孤单寂寞的身影,印记在无限的夕阳里,如月光般的静谧,去了一世,漂了一世。
踮起脚尖,望着远处的深蓝,看划过的风景线,淡忘了流离,我们把感性升华,尽情的高歌,书写着这一处黄土下孩子们的天真容颜,然后走过草丛,穿过小树林,这人世间所有的感伤,这人世间所有的美,淡忘着幸福,溢满了过去的悲切,映衬着现在的华美,散发着我们特有的情感,那秋水任意的摇摆,山也依旧,伊也依旧,如一串串的音符,音乐的凄美。
青春之歌(2)
夜幕垂下了高傲的身姿,我们这一代的青春,在铺满花骨朵的小道,无尽的蔓延着,落在手心的花雨,更是轮回了我们忧郁的眼神,太阳悬挂于未知的苍穹,那多悲伤的身影一片片被分割,生活希冀的走过,让单车上的深情,在原野里,无忧虑的漂泊着,那紫罗兰的风,那过去的岁月痕迹,唤醒了沉睡的思念。
穿透现实的韶华,连绵不绝的海市蜃楼,作一首新词,在那淅沥沥的春雨里播下幸福的种子,我们一直很平静,喜欢一个人坐在窗台看飞驰而过的流星,那朦胧下的深深醉意,紧闭双眼感受的自然气息,在月下,与星星作伴,用心去感受深沉的夜,等待是一种梦呓,落叶不是凄凉,是那永不湮没的温柔,自然的美丽画卷。
岁月不是笙箫,落在花下的不是雨,是我们深情的泪水,我们独爱这特有的风情,花蕊的绚丽,花叶的清新,在那些萧瑟的季节,我们没有淡化记忆,看熟悉的人,看喜爱的小说,拨喜欢的你的号码,写下我们的名字,手指把夕阳勾勒,白色衬衫,蓝色裙摆,其实爱是我们的幸福,没有黑夜与白天,那吹起的发梢,无尽红尘。
青春之歌(3)
成长的羽翼,飘着郁金香的气息,那激情洋溢的挥洒,任汗水浸湿的衬衫,少了些许忘怀的忧伤,遗忘些许的悲痛,那薄薄的由远及近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山谷里,那黑色的小礼服猝不及防的打成了蝴蝶结,动了梦中人的心事,又是一次飘落雪花的季节,让心情去记忆思念,被折叠的千纸鹤随风飞舞,没入云层,等待下一次的轮回。
深深几许,习惯了得到与失去,忆当初年华,乱了一丝脉搏,萌动了一丝情绪,那幻化而后的容颜,手心流淌着深红色的血液,泪湿春秋,青纱帐幔外,大地飘起了阵阵尘埃,渐渐的,梦的人走了,我们又不忍心的割舍着纯洁的情愫,经常会在夕阳的身影里深情的望着远方,静静地发着呆,体验一种心痛,一种伤饬。
我们单独的在世界流浪,坐在城市的一角说着空荡荡的口袋,若干年后我们会选择从哪里站起来,这仿佛铸就了一幅画卷,在那落叶触及地面的时候,那空中漫舞的蝴蝶似乎在诉说着大树的心事,那哀伤孤独的叹息,在烛光中蔓延,谁又在深夜唱起了歌,那飞向心灵彼岸的花骨朵,在我们纯净的视线里,不会再哭泣,不会再流泪。
青春之歌(4)
匆忙走出华丽,那第一次的悲秋来的总是很晚很晚,彼岸心声,一阵阡陌,我们被烟雾笼罩在梦想的国度里,一路奔跑,一路激情,心情依恋在文字之间,在那个未知的地点,无芥蒂的画面里,让沉睡的心慢慢苏醒,从这一天开始,让琴弦拉起,弹奏最美丽的曲子,一切缘于时间,一切因我们遇见,在这里,相爱等待的地点。
空气里沉浮着小小的颗粒,那温柔的呼吸间,那王子亲吻公主的一刹那,眺望北回归线的雁群,花已逝,情已逝,那眼角勾勒的线条,在湖心倒影,我们把青春遗留下,那雨露淋湿的小道,那坠落的玫瑰花瓣,懒懒地躺在泥土里,那触摸笔尖的一处忧伤,倾诉我的深情,原来梦有距离,爱有距离,那散落的世界,没留一丝痕迹。
变幻多姿的四季,让我们学会了心情的沉淀,生活的芬芳,那里轮回了一次又一次的情缘,收拾起我们的心情,记下那些邂逅的情景,浅浅的忧伤,在心间蔓延成海,碎片一点点的凝结成冰点,多瑙河的静谧,我们的青春天真烂漫,无怨无悔,用最优雅的笑容,在走向同心的花园,大声的说,我们的青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