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心灵作文550字
也许,生活是平淡无味的,但是生活是拥有温暖的。当我们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之中,亲身体验到那种特有的温暖,然后一阵春风又从我们的身边轻轻掠过,春风中还夹杂青草与泥土混合的气息那便会令我们飘飘欲仙。顿时,便会有种想时间停留的冲动。
父母的唠叨总是令我感到异常的烦躁,我的生活总是在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徘徊,从而我在生活之中感受到那特有甜蜜温暖的时间是那样的宝贵。
春雨一丝丝从天空中洒落,每一丝的春水都会增加我生活中的乏闷。我停下手中的笔,望着星空发呆,开心的事情回忆在我的脑海之中,母亲见此景便勃然大怒,对我呵斥道:“发什么愣,还不去做作业去,考试马上就到了,看你怎么办……”
一种叛逆的念头从我脑海一闪而过——离家出走,“这种生活真是令人厌恶,我讨厌这个地方。”我自己对自己说着,泪水也模糊了我的双眼。
接着,又传来一阵咒骂,我便重重的将门一甩转身跑去。我一人走在繁华的大街上,每个人与大街都是那样搭配,唯有我与大家显得是那样的格格不入。
我苦笑着走进一条幽静的小巷,在一块似乎年代久远且又冰冷的青石板上坐了下来,我的眼眶不知觉的湿润了,泪水打湿了我的衣服,一串串的往下落,我的耳际似乎萦绕起父亲那哀伤的呼唤,我仿佛看到母亲那一张失落的脸,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站起来,低着头,孤独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的脑海又浮现出母亲皱着眉头对我大声呵斥的情景,那股勇气的火焰又似乎被一盆冷水不知不觉的浇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