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心灵作文550字
班主任鲁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校领导。第二天早上,校领导发动大家为徐捷同学捐款。全校师生知道了这件事,纷纷为徐捷同学捐款,希望帮他早日重建家园。短短几天,全校就捐了三千多元钱。
当徐捷受到挫折时,全校同学都不约而同用金子般的心去温暖他那颗已经冰冷的心。我看到的不是一千多同学,而是一千多颗金子般的心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紧紧地,紧紧地拥在了一起……我想,这就是爱!
雨中情
“哗哗哗……”雨不停地下着,我站在校门口等着妈妈来接我。“滴答……滴答……”时间像雨水一样飞快地流逝着,左等右等,等了好久却不见妈妈的影子。风更大了,我不禁打起了寒碜。
就在我一筹莫展时,一把雨伞从天而降遮住了我的头,回头一看原来是好友汪梦情。我愣住了,问她:“你不是回家了吗?”她笑了笑,轻描淡写地说:“走到一半,想起你今天早上说雨伞没带。我怕你没人接,所以就回来接你了。”
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啊,虽然是在凛冽的冬天,但一股暖流顿时涌遍全身,暖融融的。
我们俩有说有笑地一起回家。渐渐的,渐渐的,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爱,有时无需任何言语;爱,有时需要静静体会。也许每一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但却可以让别人感到一股股暖意,只要细细体会,你便会发现:温暖,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