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心灵作文550字
我喜欢童话,因为童话赐我睿智,教我良善,诫我真诚,赋我美丽。童话告诉我亲情是无私的,友情是无价的,师生情是珍贵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吧,在寒冷的夜晚,她躲在一个角落,她依然不忘记亲情,不忘记已失去的奶奶所给她的爱,当她在烛光里看到奶奶的那一刻时,她是那样激动。亲情是无价之宝,亲情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温暖。
我经常读《龟兔赛跑》的故事,每一次读这个故事都会感悟出许多的道理。兔子是因为骄傲而失去了胜利的机会。乌龟爬的太慢,但它的饿自信和信念使它坚持到最后而且第一个冲过终点取得了胜利。所以人要谦虚,人也不能轻敌,人更要自信,因为自信是成功的发动机。
童话你让我感悟许多道理,懂得了许多知识,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善良和快乐。我真心的谢谢你??童话,是你让我在困难中更加自信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