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心灵作文550字
那棵树,一个人,执着的近乎固执的站在那里,带着满枝的金色,坚强的在风中挺立。我的心中出现了一股源泉,一丝丝暖流涌上心头,我想他也不希望我迷惘下去,我也不应该放弃努力。信心又在我的心间树立了起来,一丝丝温暖挡住了外界的寒冷。我对??的思念又加深了……
曾为《秋之思》这首曲子而迷惘“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在谁家?”也曾为马致远的《天净沙》而饮泣。求是怎么萧瑟的一个季节啊!
在苍凉的秋夜,寻一轮明月,觅一林幽谧寄予远方的友人:你曾说“友谊,像不凋的花,似永恒的烛光”然而,年复一年,为何梦里仍寻不着你的音讯?片片枫叶蕴含了我的无限思念,且让水晶似地船,载给你一个水晶似地祝福!
那股温暖的泉水还在奔流不息。远方思念的友人给了我温暖!同时也给我了一颗敢于面对现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