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心灵作文550字
我停下脚步走向一个离家很近的篮球场上,心中感到一阵阵突如其来地痛楚,我的耳弥之际又萦绕起一阵着急的呼唤声,一直呼喊着我的名字,我知道这一次并不是幻觉,而是父亲那有力且又无气的呼喊,我本想大声的说:“妈,我在这儿。”可是,我的话说到一半又咽了回去,直到这声音渐渐的离我远去我才慢慢的站起身来,满步蹒跚的朝家门口走去。
我的手慢慢的接近那扇熟悉的门把手,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道门,踮起脚走进家中,很快一会儿便发现家中没有人,呆呆地在桌子旁站了一小会,当时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等我回过神来,就便想再转身离去,刚刚将身体挪动过一个方向,我失落的目光与两双疲惫不堪的目光相碰撞一起。
我们对望了好一小会儿,父亲看见我,眼中那一种的焦虑顿时消失了。跑过来将我抱起来,泪水不断的从那双炯炯有神的眼中溢流出来,母亲失落的脸上一下子绽放出菊花般的笑脸,他们帮我拥起来,说:“孩子,你怎么会这么傻……”
说着……我的泪水也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他们爱怜的亲吻着我。我顿时感到春风般的温暖,一种令时间停留下来的冲动涌上来我的心头。
这特有的温暖令的受伤的心灵感到一种爱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