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有一天一切都会结束。不再有旭日东升,不再有灿烂白昼,不再有一分一秒的光阴。你收藏的一切,不论是弥足珍贵的还是已经忘记的,都将留给别人。
你的财富、名望和世俗的权利都将变成细枝末节的事情,不管你拥有的还是亏欠的,都不再重要。
你的嫉恨、冤仇、挫败和妒嫉之心终将消失。
同样,你的希望、雄心、计划和未竟之事都将终止。曾经无比重要的成败得失也将褪色。
你来自哪里,用什么方式生活都不重要。
你的美貌如花还是才华横溢也不重要了,你的性别、肤色、种族都无关紧要了。
那么什么变得重要了呢?你有生之日的价值怎么来衡量呢?
重要的不是你所买到的,而是你所创造的。
重要的不是你所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
重要的不是你的成功,而是你的价值。
重要的不是你学到的,而是你传授的。
重要的是你的每一次正直,怜悯,勇敢和牺牲之行为能够使人充实,让人强大或是能够激励他人,让他们以你为榜样。
重要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性格。
重要的不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离开时,有多少人感到这是永久的损失。
重要的不是你的记忆,而是爱你的人的记忆。
重要的是你为人所怀念的时间有多长,重要的是谁在怀念你,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要怀念你。
让我们的人生不是因为偶然而变的重要,不是因为环境而变得重要。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选择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
回眸人生,思人生
走在人生长河中,览人生之快乐,惜生活之光彩,明人生之痛苦,思人生之纯洁。在这些事物中,他们与我无数次的走过一段人生,让我明白人生的真理。
一览群书是我对人生的渴望,我喜爱书,可能他无法用语言与我交流,没有任何姿态,但她明白我的心在我伤心时他是我的疗伤药,抚平我的创伤。人生在于奔波,在与探求真理,在奔波中让你不会失去自信的也是不会让你迷失方向的就是书,我喜欢书,我爱读书,就像春雨滋润着一方土地,如果我梦想成真,我愿化作这一方土地,让书的精华滋润着我,生长出百合。
探求真理,追梦一生,一生无怨无悔。
一笔挥理万章,是我对文学的渴望,我喜欢笔,因为我可以拿起笔尽情挥洒我的人生画卷。十年的学习,百年的寻求,万年的创新,都是有笔来书写。我拿起笔,就想掌握了世界,我可以让他描述世界,世界是美丽的,用笔来书写是再好不过的,因为用笔时“多彩”。
可望文学,尽情书写一生描绘世界。
创新的力量可以使国家强大,也可以使人们的生活丰富起来。是的,创新是什么,创新就是世界的交通灯,停止创新,灯会变为红色,相反,人类不停地创新,灯会化作春天的嫩绿。没有了爱迪生的创新,世界将不会有第三道光亮,没有了人类的创新,未来将会怎样。
伴我一起走过,让我光彩;伴我一起走过,让我不会走向黑暗;伴我一起走过,让我努力为祖国。走在“春天”,让我的世界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