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她500字
她,一头乌黑透亮的头发,经常扎成马尾辫,一双如潭水一样清澈,明亮的眼睛,镶嵌在白白。圆圆的脸上。还有她那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的嘴巴,笑起来如阳光一样灿烂……
她的优点很多,但乐于助人是她最大的优点。
记得有一次,我,她和一些朋友们一起去街上买零食,正在路上边走边说开心地聊着,突然听见前面传来孩子的哭声,我们向前望去,才发现前面有个小弟弟摔伤了,可怜兮兮地趴在地上大声地哭着,她的脚步不由自主得慢了下来,频频回头张望,朋友们催促她:“我们走吧,别管他了!”但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急什么,没有看见那个小弟弟摔得多厉害?我们就这么不闻不问,你心里能过得去吗?”听了她的话,我们羞愧地低下了头。
我们赶快飞奔过去,把他搀扶起来,扶到了路边她关心地询问小弟弟的伤情:“你没事吧?疼不疼……”一看他的伤处沾满了泥污,她竟毫不犹豫地掏出自己不舍得用的新手帕,仔细地给小弟弟擦着,还耐心地说:“别怕,没事,姐姐会小心的,不会弄疼你的……”小弟弟一脸感激的表情,有连忙道谢说:“谢谢你,大姐姐……”她听了不好意思得笑了笑……
给小弟弟清理好伤口后,又扶起小弟弟,送他回家,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我们边走边笑,欢声笑语,在这欢声笑语中,掺杂着她安慰小弟弟的声音,她还一边说着:“今天真开心,帮助了别人,今天是最美好,开心的一天!”朋友们也连连点头,嘴里还“嗯嗯”的说着,表示赞同……
这就是心肠善良,乐于助人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