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的两个好朋友——李冰彦和王琦瑾来我家玩,我高兴极了。
她们刚到我家,我们大家就聚作一团,商量了起来。
“我们玩什么呢?”王琦瑾不假思索地问道。
“哎,咱们用布娃娃玩‘砸人’好吗?”李冰彦抢先回答。
“好啊,我先和你比,就让王琦瑾作裁判吧!”我点头赞称。
比赛规则是:当一个人用娃娃砸中另一个人时,拿娃娃砸的那个人就加十分,如果谁的分数先达到一百分,那先达到一百分的人就算赢了。
比赛开始了,我首先用很巧妙的方法得了二十分,还试着开玩笑说:“哼,你哪是‘本大王’的对手呀?你比‘朕’差远啦!”对方——李冰彦被笑得倒在床上,我见她中计了,便趁机砸了她许多下,讨来一些分。不一会儿,李冰彦发奋图强,又反超了我十分……接着,我与李冰彦“杀”得“天昏地暗”,至于那个“身居”裁判高位上的王琦瑾,根本劝不住“急性”的我与“疯狂”的李冰彦。直到妈妈来“奉献”玉米时,才阻止了我们的“世界大战”。
然后,我和王琦瑾正看着电视,忽然发现李冰彦在那里吃几口玉米、喝一口水……的样子实在可爱,逗得我和王琦瑾躺在床上哈哈大笑,王琦瑾笑得连肚子都疼了,这时,我心中情不自禁地感到一种无穷的快乐。
啊!今天下午玩的世界大战真是忘乎所以,开心急了,简直就像一场梦。有朋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