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三月十四日,我们要去春游了。
我们这次是去欢乐谷玩,同学们都十分兴奋,不光是兴奋去欢乐谷玩,而是因为我们不用带笔,带纸,也就是说不用填考察表了,这次去就是尽情地玩。
我们早上八点半上了车,在车上我们的导游给我们出了三道很奇怪的脑筋急转弯,他问我们:“一只公鸡一只母鸡,要打三个字。”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两只鸡,竟然对了。接着两道题,谜面一样,可谜底是猜五个字以及七个字,这回我们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最后公布答案,第二个是:还是两只鸡。第三个是:笨蛋,还是两只鸡!我的天,怎么有这种题啊?!
到欢乐谷后,我记忆最深的是“龙卷风”。
“龙卷风”有伸出三只长长的“手”,手上有四把大椅子,一把坐一人。首先四把椅转起来,三只手也转起来。渐渐的,三只手,会把椅子抬起来,人就整个倒过来了。它倒过来,还不会把你立刻放下来,还要让你在上面坐一会儿。这时我忽然想“要是抬到一半,背朝下时,如果我吐了,那不全吐我身上了?”
还不等我想完,就到我了,我和严子隆坐在一起,当我们转到头朝下时,我们都死死包住保护杆,生怕一松手就摔下去。
差不多也该回学校了,回到了学校,大嘴巴的陈亮忍不住说:“今天是陈麒安生日!大家唱歌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几句歌词,现在还回荡在我耳边。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春游时过生日,这是第一次,但不要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