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在家看动画片,突然看到电视上有一个小木人非常好看,于是,我跟妈妈到玩具店把它买回来了。
木头人的身子颀长,像一个毛笔杆,头上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帽子上还有一缕红缨,手里拿着一把精致的冲锋枪。
小木人手上的枪是可以拆卸的,我把冲锋枪拿下来东瞄瞄,西瞄瞄,瞄准了一个猎物,就用嘴发出啪啪的声音,像个当兵的正练功呢!要是有人来了,我就会用这玩具枪对着他,命令道:“不许动!”
有一次,爷爷来到我的房间,我连忙拿枪对准爷爷:“爷爷,不许动!”爷爷一怔,然后笑着说:“还不许动呢,你的枪头都拿反了。”我一看,枪口却对准了我自己。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喜爱我的玩具,做作业的时间长了,我就玩一会儿;有时一个人在家,又一时找不到玩伴,我就用它打发时间,寻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