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样玩三
我喜欢的玩具可多了,有小蛇,有小熊,还有小红兔。。。。。。
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红兔。小红兔有着长长的耳朵,圆圆的鼻子,大大的脑袋,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
小红兔的身体是红色的,上面还缝着一个金色的“福”字。有两条长长的前腿,短短的后腿,非常可爱!
小红兔是我爸爸公司发的。我非常珍惜我的小红兔。我每天没事的时候就把小红兔抱一抱,然后放进玻璃柜里,以免小红兔被弄脏。到了晚上,我就把小红兔拿出来,让它陪我一起睡觉,这样我晚上就不会做恶梦了。我觉得小红兔真的好像我的第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因为我哭时,小红兔的眼神好像是在安慰我一样,让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小朋友,你们最喜欢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