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2月25号,我的家里多了一个小可爱,也就是我的妹妹。看着我家的小可爱一天一天的慢慢长大,我真的忍不住为她点个赞。
首先,我要妹妹的美貌动人点个赞。妹妹从刚生下来开始就比别的小孩子都要可爱,之后越长越漂亮。到现在只要看一看妹妹,就能清楚地意识到"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这一句话的含义了。妹妹又白又嫩的脸圆嘟嘟的,上面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睫毛倒映在眼波里,就像长长的垂柳照在了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红红的小嘴里刚刚长出两颗玉石般的小乳牙。我敢保证,你看一眼就一定会喜欢上她的。
其次呢,妹妹的灵活敏捷点一下赞。妹妹现在爬得可快了,有一次,我正在照顾妹妹,刚转身拿了一包零食,一回头就看见妹妹已经爬到门口了,大约爬了整整10米呢!而且,妹妹最近刚刚学会了自己爬下床。上次我把妹妹放在床的最里头,自己跑去喝了点水,但就当我跑回来的时候,妹妹已经爬到了床沿,再往下看!我急忙跑过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预料中的"扑通"声并没有到来,我悄悄睁开眼睛,妹妹正牢牢的抓着床沿,还看着我呢!妹妹总为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后,我还要为妹妹的聪慧机敏点一个赞。妹妹现在已经能够勉勉强强地说出妈妈这个词语了,尤其是被姐姐"欺负"了,总是向妈妈抱怨。其实呀就是不想让姐姐抱,想让妈妈抱嘛!可惜偏偏这招还屡试不爽,因为妈妈多半是相着妹妹的,每次都一脸疼惜的把妹妹从姐姐的怀里轻轻的抱过来,耐心的哄着。妹妹也总是一到妈妈怀里就不哭了,全家只有姐姐一个人内心十分的无奈⋯⋯
但是,无论妹妹怎样"狡猾",都无法否认妹妹着十多个月以来的成长,所以呀,我亲爱的妹妹,看在我这么表扬你的份上,你就多喜欢姐姐一点吧,姐姐为你点个大大的赞!希望你在以后人生的漫漫长路上,能够越来越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