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便是那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一颗颗小树苗,老师便是那滋润我们的春雨。我要为杨老师点个赞,赞美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突然肚子疼。在我们班上课的老师赶紧让同学把他送到了杨老师办公室。杨老师看见了,把他扶到了椅子上,让他坐了一会儿,给他倒了热水喝。杨老师打电话给同学的家长,让他们来接同学,还不停地询问他有没有事,直到同学的家长来了,杨老师才放心。杨老师很关心我们,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您耐心的讲解给我们听;当有同学不舒服时,您会赶紧联系家长;当有同学进步时,您也会给予鼓励。
每当中午吃饭的时候,杨老师便会问我们:“有没有人要吃排骨?”“有人要添饭吗?”杨老师会把好吃的分给我们吃。当吃完饭后,有时还会有些水果。如果水果还剩一些的话,杨老师不是留给自己吃,而是分给我们吃。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像春蚕一样,无私地奉献。杨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的教导;谢谢您!谢谢您教给我们知识!我为杨老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