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例如我们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长的胖胖的,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博学的样子,每天笑咪咪的。我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以前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的字一直写得很难看,每当看到别的同学《习字册》上的字被放出来展览的时候,我都无比羡慕。我尝试着把字写好,但都无济于事,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我们都暗暗叫苦。但更另我想不到的是杨老师居然叫我和几个平时写字不好的同学的作业多加一项—抄课文,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想:老师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我们还比别人多一项,我都自己练过了,没用,还要我练,就算练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效果,还不如不练呢!
就算我不停地抱怨,我还是忍气吞声抄了课文。不仅是这一次,之后杨老师继续给我们抄课文,练字。
一个月后,我的字有了明显的进步。这时候,我才发现杨老师给我们抄课文都是为我们好,想到这里,我不禁底下了头…...
杨老师不仅对我们这么好,对其它同学也不例外∶在我们做不上题目的时候,杨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来教我们;在我们受伤时,杨老师也总是立即带我们去医务室。在我们的心中,杨老师早已不在是我们的老师了,而是当做我们的母亲。
杨老师一直交了我们五年,杨老师是名副其实的好老师,我为杨老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