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事作文900字篇二_打篮球
骆鸿飞,我和你是同村同龄人,我和你一起打篮球、踢球……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你互不相识。一天的课外活动,老师让我们一起去操场上自由活动。我和你等几个人去滑滑梯,你排在我前面。轮到你了,你怎么也不滑,我等的不耐烦了,一脚踢了你的屁股,你跌了下去,手搓破了。你爬起来,来打我,我们你一拳,我一脚,打的不分上下。好在老师的到来,才化解了这场恶战。
我们经过这一次打架,便认识了,两个人和睦相处,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有一次,我们两个打篮球:我发球,把球运入三分线,你在后面来了个“海底捞月”,把球抢走了,我大吃一惊,连忙追过去。可是来不及了,你来了一个三步上篮。我说:“不中,不中。”人算不如天算,进了。我没精打采,垂头丧气,说:“哎,竟然输了。”“没,要投进20个球,才算赢。”你说。“真的?”我半信半疑的问。你说:“对。”我一听,立刻精神百倍。
你又冲了过来,我说:“无敌捞球。”没想到你来了一个无敌转弯术。“哎,又没希望了。”我说。你一投,没中。我抢过球,一个突破,走到篮筐下,故意走过头,来了一个不看眼睛投,球转了一圈,似乎滚了出来,一会又转了回去,真是一个顽皮的小淘气啊!忽然,球又在一个地方定住了,只能一点点的移动,就像地球自转,有着很大的潜力,球撞到篮板,又滚了回来,中了。好耶!我中了!我中了!一蹦三尺高,我骄傲的对你说:“看到没有,我这样都能中!多学习一下!
一球中了以后,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发过球之后,我双手拿球,做了一个要投三分的假动作,你冲了过来,并说:“小贼,本爷爷给你一个盖帽。”我一看,心里暗自高兴:上当了,哈哈!便理直气壮的说:“别高兴的太早,看你怎么防的住我。”你跳起来,我突破,你落了一个空,我单手投球,没中。我自言自语的说:“咦?怎么这么不准呢?”在想的过程中,你一投,球在转圈圈,我用石头砸出来。你生气的说:“赖皮。”我不管了,球出来,砸到我脑袋,痛死我了。你又准备投,等着瞧吧!无敌大盖帽,把球拍了下来,自己摔在地上,球从空中落下来,你在接球,我一下子跳起来,从你头边跃过,抢走了球,,你说:“真倒霉。”我来了一个高空飞球,中了。
最后我以20:19,一分差距险胜。
我和你一起玩电脑、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等。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纯真、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