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各种各样的爱,爱是人类一种美好的情感,它包括的范围非常广泛,有亲情之爱、朋友之爱、异性之爱、人类之爱等等,各种不同类型的爱,由于所爱的对象不同,情感的性质和表现方式就有所差异,所以,我们要让着各种不同的爱布满整个世界,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着爱。亲情之爱亲情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温暖的爱,最能表达出亲情温暖的爱莫过于母爱。在我上小学的六年里,妈妈每次都要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监督我做作业,其实这些让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举动,在举动的后面不知要花费多大的功夫,而促使这些举动的就是伟大的母爱。朋友之爱在初一时,我有几天生病没去上课,原本以为这下糟了,一定又落下课了,但是,在下午放学后,我的好朋友们都来到我家看望我,他们和我聊了一会,然后就从书包里拿出书来,为我补习当天所学的内容。人类之爱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曾有一位乞丐捐了100元,在他连他自己的生活的保证不了的情况下,还在想着给灾区人民捐款,这种人类之间的爱是多么的伟大啊!在爱的沐浴中行走,我感到孤独和无助。走过的日子,我享受了别人太多太多的爱,以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爱父母、爱朋友、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