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
读过《爱丽丝漫游奇境》这本书后,知道了主人翁爱丽丝在奇境里的梦想是如何能回到家。刚到奇境的时候,爱丽丝很好奇,乱用东西 。结果呢!不是变大 就是变小,连她自己都烦了。她经过千辛万苦杀了炸暴龙,喝了它的血才算回到了家。她的梦想实现了!我的呢?
小时候的我太喜欢黑猫警长了。那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为民除害。当时的我经常拿着小木枪坐在自行车上去抓“小偷”, 那个样子多可爱,多神气啊!自从我看了王亚平阿姨在太空神奇的行走和授课后,又对太空产生了浓浓的兴趣,我开始喜欢上了宇航员,喜欢读宇宙之类的书籍了。比如什么《小牛顿科学馆》啊,《宇宙探秘》啊,《宇宙未解之谜》等等。
蓝天载着人们的梦想,大地装着沉沉的希望。我想去看看太空是蓝色的还是黑色的、七大行星是什么样的、在太空里听月亮讲故事。说不定在行星上能遇到会说话的西红柿,表示对我们人类的欢迎!那里的电脑全是用巧克力做的,玩具全是水果做的······所以我觉得所有的人都能飞到太空去看看感受那里的神奇与浩瀚。我想有一天我站在发布会上说:“据统计,全国的人都上了太空……”发布会上一片沸腾欢呼,人们跳起欢快的舞蹈。
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我想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我会抓着梦想的翅膀在蓝天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