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想必处处留心观察人都会这么觉得,当然,在我心里,也不例外。
在我眼里,我们的科技是越来越发达。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科技发明,也在慢慢向我们靠近,也许,21世纪会有更多的科学家在我们身边吧!
现在,人们的品德也越来越。在我的身边,没有几个说脏话乱扔垃圾的人,每次坐公交车,都能看到很多给老人让座的叔叔阿姨。但是,个别人品德还是不够好的,比如: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不遵守交通规则,直接闯红灯等不好的行为。我们多么希望每个人都更加自觉啊!
虽然在社会上有些人自觉性不高,但我认为中国人有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每个人都不怕失败,古人曰: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也许是我们中国人想看到的结果。
我最讨厌的不是敌人,而是小偷。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被偷过东西,包括我。上学的时候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像小偷这种人,不劳而获,你说怎么不气人呢?我想对小偷们说:“别人的东西都是靠自己的双手换来的,你们却有着一口吃成大胖子和不劳而获的心理,希望你们金盆洗手,回头是岸!”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赚来了美好的环境,国家也越来富有了,让一起努力,给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我决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好好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富强,这是我的梦,也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