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你舅舅从济南回来了,一会你舅舅来之后,你的嘴要甜一点。”“怎么不把蜂蜜涂在我嘴上?”我风趣的说,妈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ten分钟之后,舅舅来了,我立刻迎上去,接着,我妗子来了,我高兴地说:“欢迎欢迎。”大家坐在沙发上嘘寒问暖,我妈妈看了我一眼,我明白了,给他/她泡了一杯龙井,不知不觉中午到了,我妈妈正要做饭,舅舅说:“别做了,我们去金田商务酒店去吃。”“偶耶”我激动地大喊,我们坐着宝马(我舅的),到金田商务酒店之后,我们要了一个桌,要了好多菜:大虾,螃蟹、京酱肉丝、排骨等等等等,我都记不住了,出完饭之后又去逛商场,给我买了巧克力、书、冲锋枪,总之,这一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