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高兴二
去年的6月7日,照理说应该是我的生日,可爸爸出差了,妈妈又特别忙,哎!这生日肯定是过不成了!
下午回家,一推门,咦?门怎么是开的?难道是中午回家后没关上?想到这儿,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悄悄地走进去,“灯是关的,家里肯定没人!”我自言自语道。
“啪”地一声,灯一下子亮了,紧接着,婆婆、公公、妈妈和小姨从房间里微笑地跑出来,妈妈高兴地对我说:“小寿星,祝你生日快乐!”我惊呆了,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婆婆见了,连忙解释,“虽然爸爸不在家,但我们还可以帮你过生日啊!”“哦!原来是这样。”我点了点头。
妈妈把我拉进了客厅,哇塞!原来普普通通的客厅被婆婆打扫得干干净净,妈妈和小姨则把墙上贴了一些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图片,公公更厉害,烧了一桌的好菜……
这时,妈妈神秘地一笑:“现在,我要把你的眼睛蒙上,给你一个惊喜!”还没等我回答,站在我后面的小姨就给我带上了布条,由婆婆扶着我走,“好了”!你睁开眼睛。”二姨边说边为我取下布条。我慢慢地睁开眼睛,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漂亮的大蛋糕,乳白色的奶油衬着一个草莓,仿佛是一颗珍贵的红宝石,上面还用苹果酱写出了“永远爱你的小姨”等字样,那一刻,我真感动!
“啪”的一声,灯光熄灭,公公点上蜡烛,大家一边拍手一边唱着生日歌,在美妙的歌声中我许了一个愿:我长大后一定会报答你们的!在闪耀的烛光前,我的眼睛里闪出了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