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他们把我们一把一把地拉扯大,而我们是否尽到了我们的孝心?不,我们没有。我们多数是独生子女,在家里就是小皇帝,要什么有什么,把我们惯坏了。一天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到目前为止,许多同学在家还没有搞过卫生,甚至有些同学连方便面都不会泡。
如果你真的像上面那样,那么你就要好好想一想,想想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东西,而我们对父母做了什么?是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从现在做起,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们应当回报我们的父母,尽尽我们的孝心,所以,我们要在家里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在学校好好学习,不惹是生非,让父母少担心一点。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你能作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