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裏,总有一群人默默的帮助、陪伴、支持着我,让我有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平安健康长大;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的吸收新知识。当我受伤时,有人帮我敷药;当我心情不好时,有人安慰我。这些人是谁呢?答案就是我的师长和同学们!
每天一大早,导护老师和替代役哥哥站在校们口,帮忙指挥交通,让我们安全的通过马路,尤其,寒流来袭时,他们更是特别的辛苦。进校园后,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每个老师都很用心的把丰富的知识和做人处世的道理传授给同学,上课时,同学认真听讲,互相勉励,一起快乐的学习;下课后,大家尽情的玩耍、一起踢足球、玩躲躲猫,或观察校园的花草树木和小动物。
有时,我们在厨房的游戏区游戏时,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厨工妈妈正挥汗的为我们准备午餐。我觉得学校的营养午餐特别好吃,因为里面有厨工妈妈的爱心。同学玩耍时,若不小心受伤了,大家就会赶紧带他到保健室找护士阿姨,护士阿姨就会小心翼翼的帮受伤的同学敷药,并安慰他。
我觉得幸福围绕在我们的身旁,所以我们要知福惜福,并怀感恩心,世界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