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经意间我已从一个哇哇哭叫不懂事小宝宝变成一名三年级小学生,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同时感谢在我成长十年的时间在生活、学习、做事、做人上给我无微不至关怀和教导。您们辛苦了,为了给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和学习空间,您们不辞劳苦,省吃俭用,从我3、4岁模糊记忆已至清晰记忆中,看到爸爸逐渐隆起肚皮和略带已不在是当年的帅小伙了,同时,妈妈为了全心全意照顾我生活和接送我上学,眼角已有少许皱纹,我终于知道古人云:“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伟大愿望所付出的辛劳。父母永远都毫无回报为自己的子女默默奉献一切!在我的记忆有着无数件这样的事列,在这里就已一两件我一直难以忘怀的事表达父母伟大之处:那是我在读幼儿园大班时,2007年夏天比较炎热的中午,我发热并带咳嗽,在家门口卫生室挂了一两天的水,没有见到好转,妈妈非常焦急不知如何是好,妈妈对南京市不是太熟就打电话给爸爸,爸爸告诉妈妈去儿童医院就诊,妈妈就抱着我坐95路公交车去儿童医院,下车后由于妈妈不熟悉路段走错了好几次,赶到儿童医院已是中午了,妈妈饭也没顾上吃就急忙带我去看医生,直到我挂完水,看到妈妈干裂的嘴唇已出血了都没有顾上去喝一口水,爸爸打电话来问我的烧有没有退,得知病情已控制后叫妈妈打的回家,妈妈怕我身体虚不能太累才打的回家,事后爸爸回来说妈妈不要太节约,我天天在外挣钱不就是让你们日子过好一点吗?妈妈说:“孩子还小,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我现在想起来都感到非常难过和感动!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回报、孝顺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