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写人二
我的奶奶今年已经80了,只要我在家奶奶就会围着我和我说话,我有时会不厌其烦的回一句,奶奶似乎就会看出些什么,自己走开,我有时说实话,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上个星期我刚进家门,奶奶就问我饿不饿啊、累不累啊、要不要换鞋啊等等的话,我不在意的说了一句‘怎么这么烦’奶奶一下子愣了,然后无奈的摆摆手,走了出去,我听到奶奶说‘长大了,不是小时候了,唉,我老糊涂了’。
我挺不舒服的,我躺在沙发上想起我小时候我奶奶对我的好,我有点后悔了。我坐起来起身出去找奶奶,看到奶奶坐在大门口,背弯的拱了下去,在夕阳下看着好瘦弱啊,我扶起奶奶,搀着她走到堂屋坐了下来,奶奶看着我不知道说什么,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慢慢说道我小时候的种种事,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我转过身,眼睛模糊的不舒服,我擦完后又忍不住模糊......奶奶笑得很开心,或许在她这个年纪给孙女说几句话就是最开心的事,奶奶,原谅我的无知,我会好好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