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很精彩的综合实践课,这次是张丁一的妈妈来做家长导师。她从袋子里拿出一些废品,树叶、树枝和一个杯子。请出一位同学用杯子倒水,之后又拿出一支牙刷和一把梳子,还有一个调色板和一支画笔。同学们好奇地围着看,我个子小看不到,等我看到的时候,杯子里的水变蓝了。
她把一张报纸放在地上,把卡纸放在上面,再把树叶和树枝叠在一上面。然后,用牙刷和画笔吸了吸那杯水,把一些涂在梳子上,把剩下的涂在树枝和叶子上。就这样一直反复。涂完了,老师把叶子拿开。“哇!”我不禁叫起来,卡纸上一片完整的树叶和树枝出来了!真神奇!
这节课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