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会走路也会经过一些旅行,我许愉快,或许伤心。
这是一个星期六的一天早晨,阳光明媚,鸟儿在树枝上欢乐地唱着歌,让我的心情畅快极了。
今天由于天气极好,我决定和朋友准备去游山玩水,好好玩玩,我和朋友早就约好了在我家集合不久,我的朋友都来了,于是我们商议在哪里玩?经过我们投票决定去东边玩,于是我们骑上电动车踏上理由的征途,一路上。路两旁的桂花树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再看看左边的麦田,绿油油的,就像一只绿色的毛毯。不禁让人想过去躺下来。风在耳边呼啸着阳光暖暖的照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我们又向西边走,想下来看看这片人造树林,于是我们停了下来,开始欣赏这里的美景!
哇,你们快过来看好粗的一棵树,可是没有树干,只有一米多高,只发了些嫩嫩的新枝好好的这样一颗树啊,咱只有根呢,我们不禁惋惜又继续向前走发现了一个池塘。我们过去瞧了瞧,里面还有几条五颜六色的金鱼在水面上嬉戏间,我们一来就潜入池底不见踪影。这池里的水像翡翠一样绿,阳光洒在上面,波光粼粼,美丽极了。高大而威武的几棵大树在水池旁边增添了一点绿意。于是我们又向前走,还骑着电动车,把车开到前面去。
这里竟然有好多梨树还都开着许多美丽的白儿粉的花,芬芳醉人,走到大门那里,正看见一位老爷爷赶着一头毛驴在离地除草,这位老爷爷左手拿着烟杆,右手拿着鞭子。衣着简朴,样子和蔼可亲,于是我们请求老爷爷在这里欣赏本想到会被拒绝,结果老爷爷答应了还说只要别碰坏我的梨花就行,随便看。这几年我从来没有见过毛驴,我和另一个朋友看毛驴其他朋友欣赏梨花他们还站到梨花茂盛的地方拍照呢。只见这毛驴身躯壮大蹄子上还沾有许多泥巴,他走着走着不走了,老爷爷一鞭子下去,明澈而响亮,毛驴一声惨叫,又继续走了。我们看着都吓人,于是我们也去看梨花了。丽花有五个花瓣,中间是粉红色的花蕾一些礼花上还有勤劳的蜜蜂嗡嗡地采集花蜜,于是想到一局古诗。采得百花为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心中深受触动与世告别了老爷爷,看时间也不早了,变愉快的回家去了。
这真是一段愉快的旅行,真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