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的第三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武义的大红岩游玩,那里可神奇,可美丽啦!
我们坐着观光缆车来到了山腰,开始了真正的观光。我们在路边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树,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树。一棵树长有七根差不多粗的树枝,像七个仙女。所以这棵树起名为“七仙女”树;有的树长有两根树枝,像一对好朋友;还有的树长有三根树枝,它们紧贴在一起,就像一个家庭,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景区里的洞可真不少,有读书洞、秋风洞、观音洞、悟空洞、牛鼻洞、双岩洞等。最有意思的是悟空洞,我把头探进洞里,从洞外看我就像是被压在五指山下的悟空。最高的洞是双岩洞,我们在洞里窜来窜去。我们站在洞口向外望去,眼前是一大片碧绿的竹林,排列整齐的茶树,美丽的村庄,瓦蓝的天空,这美景真让我大饱眼福。
下山的路上,一阵热闹的器乐合奏曲传入了我们的耳朵,走近一看,我们都惊呆了。哇!一位老爷爷坐在亭子旁,手里拿着唢呐,前面摆着一张“方桌”,“方桌”下面都是乐器,有大锣、小锣、鼓、钹等,它们连接着踏板,老爷爷吹着唢呐,脚踩着踏板,就演奏出了一首首曲子。我真佩服这位技艺高超的老爷爷。
没走多远,我们来到了丹霞赤壁。红色的石壁高300多米,宽650米,石头上嵌着绿色、白色、黑色、棕色、蓝色的石子,颜色可鲜艳,可丰富啦!整个石壁宛如一幅巨大的古画,十分壮观。
今天的大红岩之旅玩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