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终于把你盼来了。这是老师、学生都盼望的日子,这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也是最快乐最美好的假期。
暑假里,我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慢慢地品尝妈妈做的美味可口的早饭。
暑假里,我可以躺在床上打开电视,观看爸爸下载的动画片,想看几场就看几场。
暑假里,舅舅还会带我去美丽的九九湾游泳,想游多久就游多久。
暑假里,我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想爬到几点就爬到几点。
暑假里,我可以吃爸爸买回来的马迭尔雪糕和哈根达斯冰淇淋。还可以跟着妈妈去超市,去买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暑假里,我可以沿着江堤骑着自行车一边听着抑扬顿挫的蝉鸣声一边欣赏着江边目不暇接的美景。
暑假里,除了尽情地玩乐,当然肯定也少不了学习。我会制定学习计划,每天按照计划的内容做爸爸复印回来的应用题,学校布置的暑假作业,还有我已经坚持了二年的课外阅读。
暑假里,我还会和同学们一起去图书馆,去书店,去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暑假里,我要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科技馆玩,那里面眼花缭乱的项目充满了科技知识的神秘。
暑假里,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都不约而同地汇聚在了一起。暑假到了,暑假真好,要是天天都这样就好了!
暑假呀,你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