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成功的亲密接触八
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早晨八点,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排着一列列像士兵的队伍,向前出发。
在去山上的路上,发生了许多有趣而又新奇的事情,鸟儿站在树枝上躲避太阳的进攻,看起来可爱极了,眼前的一切悄然流逝。人们往往都在注重结果,但在追求结果的过程中,却忘了顾及身边的人。恍惚间蓦然回首,爱的人就在对面,好的事情正在发生,最美的风景勾勒出最美的画面,微风迎面吹来,使我全身都舒畅许多。
没走多少路时,同学们的都哭着喊着说腿疼,脚疼,其实当时我也有些坚持不下去了,但是老师鼓励我们要坚持下去儿,给我们讲述了一些抗美援朝的事情。想大概讲的是几位民族英雄在当时严重缺少的情况下。还把水给别人喝,有的时候连洗衣服的水都喝了。当时我就被震惊到了,你们可以想想看我们和他们一比,什么都不是。听了老师的,我们仿佛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全身都充满力气,大家好像在这一瞬间像一股力量凝聚
在一起。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到达了半山腰,热风将各班手中的旗吹了起来,显得更外有面,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一起欢唱《我和我的祖国》这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现在想想,这次与大自然接触也是挺有意义的,有路途当中虽然有困难,但只要有同伴的帮助和坚持,一定能够成功。这次出行我真的懂得了许多,在人生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要战胜的难处,但只要经历了,你就会成长。
就像这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看到了生长在缺少条件的植物,顽强的生长,已经到了伟大的英雄故事,这次体验了,明白了人生很多难关都等着你去战胜,来吧!让我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