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到大学的校园之后,我就开始对自己的运动和身体没那么注重,如果不是因为每周一次的体育课我可能都不会去跑步或是锻炼,所以大学校园里面的体育课也对于我而言相当的重要,我也相信很多的大学生都是这样的,在进入大学之后,对大学校园里的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期待和好奇,大学生活也是无比的丰富多彩,体育锻炼也就慢慢的淡出我们的生活当中。
刚来到大学的时候,自己的好奇和对大学的向往让我们无心顾及自己的身体和运动情况,在慢慢的熟悉了校园生活适应了大学的学习节奏之后,我也感觉自己在慢慢的变得懒散和堕落,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待在寝室,也没有任何的课外活动,每天都枯燥乏味的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就连吃饭也都是点外卖。这次的体育课也让我体会到了运动的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是做什么,前提都是需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这样才能够有更好的机会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也才能更好的抓紧生命当中的所有机遇。
之所以对身体和运动有一个重新的认识,也是因为这段时间,因为考试的原因体育课也都取消了,所以在长时间没有运动的情况之下,自己的体力也渐渐的削弱了,就连短短几百米的长度跑下来都感到无比的困难和吃力,所以我也对自己的身体感到了一定的怀疑,也很庆幸自己及时的发现了自身的问题,也及时的意识到了体育锻炼对我的重要。希望自己的发觉也还不算很晚,我也还有机会去弥补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错误的思想。
我以后,无论是在学校里面,还是之后毕业以后,我都会合理的安排时间,留出一定的时间来进行体育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合格的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甚至是未来的工作当中有更好的机会去努力和奋斗,我现在也正值年轻的时候,正是需要注重自己的身体,不要等到到时候老了落下一身的毛病才来后悔,所以在现在有时间也有机会去认真用心的锻炼身体,去享受运动带给自己的舒适和满足。
适当地体育运动不仅仅可以让我们身强体魄,更是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在生活当中,也有更加充足的精神和力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需要去认真的坚持体育锻炼,只有、一直坚持下去了,终有一天可以感受到坚持不懈的运动带给自己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