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勇气四
勇敢的人与不勇敢的人有“勇敢与不勇敢”之分。但这一区别却引导他们走上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勇敢的人具备勇气,带着这份勇气不畏惧、不忧虑地向前冲。他们勇于做许多之前没有想过或是不敢想象的事,具备这种勇气,走到哪,一种“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念头便让他丢掉了所有的畏惧。最后他便能拥有淡然的心态,去面对任何事。而不勇敢的人,带着胆怯去看待一切事物,往往将会走向微匿曲折的小道。
勇气是一把任你随时都能享用的旋转椅,镜子在何方,它就带你面向何方。它能带领你勇敢地面对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错误。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它就是我们本身的一种弊端暴露,而这把椅子,让你不用担心自己内心的畏惧,你乘坐着它,迈出那一步。它将你直接呈现在镜子面前,让你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错误。改正它,你便会慢慢走向成功。当然,随着时间的增长,这把椅子也会给你随时勇于“面对自己”的习惯,久而久之,你能将自己看清,这样,离成功就更近了。
勇气是一把能够斩断荆棘的利刀,它帮助你,让你的道路畅通无阻。我国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本只是一个在运动方面“徒有一身功夫”的女将。在体育上前程似锦,但在其他方面没什么成就。但她具备勇气,她不怕从前的自己文化素养低,也不怕年龄的困扰。为了自己的目标,她带着勇气毅然决然地上路了。最后,她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不仅仅在运动项目上,在其他方面也有大的成就,为国人赞赏。
勇气是一剂促使事物走向成功的催化剂,让你的努力和刻苦逐渐升华。如果你还畏惧,请你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丢掉这种畏惧。因为畏惧会使你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会让你的能力和才华得不到充分的发挥,甚至,它会让你永远站在离成功不远处,但永远触摸不到它。如果成功与你之间是一道大大地裂缝,裂缝下面是失败的深渊,那你一定要跨出那一步。失败的深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在眼前却不能拥有,可怕地是,在未来的某一天,你跨过了一个更大的坎,而你后悔当初的后退。那种“后悔”的后劲是无穷大的。
勇气能带领你走向成功,它是一把旋转椅,一把利刀,一瓶催化剂。它仍然可以是其他促使你走向成功的精神食粮。所以,无论在何时何地,请你一定要具备冲向成功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