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让我感动作文一十零
身边的感动数不胜数。在大街上;在马路上;甚至在家里,都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感动,让人充满幸福的体验。感动,让人们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
我身边的感动莫过于母亲对我的爱。母亲的爱是最伟大,最令人难以忘却的。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美丽的黄昏里。夕阳伸进土里半个身子。仅剩的半个夕阳的光显得格外灿烂。这天,妈妈很晚下班,忙碌得脸色苍白,浑身无力。看见妈妈如此辛苦,我不由得心痛。于是,我拿来拖鞋,给妈妈捶背、揉腿。妈妈看我这么孝顺,憔悴的面容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看着妈妈幸福的笑脸,我心里也美滋滋的。看见妈妈的嘴唇干起了皮,我立刻到厨房给妈妈倒水。不料,手一抖,我可怜的左手被沸腾的水烫红了。我疼得哇哇直叫。妈妈见了,飞一般奔向我,托着我受伤的手,用干躁的嘴轻轻呼出气,呵护我烫得通红的小手。“还疼吗?”妈妈心疼地问。“不疼了!”我眼里闪着泪光,明明很疼,但却若无其事的说。虽然我一直说没关系,不疼了。可好一阵子,妈妈仍然不断关心询问我。唉!没想到不但没有帮上妈妈的忙,倒把自己的手给烫伤了。好事未做成,反而添乱。我心有不甘。对了,我眼睛一亮,给妈妈削个苹果吧!她一定会很开心的。二话不说,我干了起来。以前都是妈妈给我削苹果,我还从来没给妈妈削过。一个不留神,把手割破了,鲜血一涌而出。疼那是肯定的,更倒霉的是刚才左手被手烫,现在右手又被刀割。我怎么这样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呀。早知如此,我当初何必逞强呢。真是太气恼我自己了。想着想着,我禁不住号嚎大哭。妈妈听见了,急忙过来。“怎么了?”妈妈亲切地问。我以为妈妈会感到不耐烦,可妈妈却如此温柔地对我说话,我感动得说出了心里话:“对不起,妈妈!我净给您帮倒忙,您一定会讨厌我吧!”我抽噎着。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和蔼地说:“怎么会呢?妈妈最喜欢你了。来,让妈妈看看伤口。”说着,妈妈托着我的手,帮我擦药疗伤,精心呵护着。
母亲的爱让我感到温暖。妈妈在外忙碌了一天,还要回来做家务,照顾我。多么让我感动啊!世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母亲对我们的爱。在我迷茫时,是她为我点亮明灯,照亮前方的路;在我伤心时,是她关心我,听我述说心中的苦闷;在我犯错时,是她教育我,教我做人的道理。在父母的呵护下,我快乐成长。
母亲,您对我的爱我铭记在心。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您的爱会永远感动着我,鼓舞着我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