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令我敬佩六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家人,而是一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邮递员叔叔了。
我敬佩他,不管天气是刮着狂风,还是下着暴雨,他都会骑着一辆自行车,身上还背着一个望上去就鼓鼓的包,一想就便知道里面的邮件数量是数不胜数的,但他并不管数量多还是少,他依旧认真仔细的把每一封邮件送到每一位接收邮件的人手里。尽管有时路途十分遥远,尽管有时路上坑坑洼洼,但是他仍然会去,因为他有着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因为他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
一次,天上正下着倾盆大雨,我从窗边无意看到:一位邮递员叔叔骑着自行车,在大雨中送邮件,还没有撑伞,此时,他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大豆似的雨珠打在他的身上,雨水顺着他的脸颊往下淌,但他却没有用手去擦,他依然认真仔细地完成自己的使命。每送一封邮件,接收邮件的人便会向他一笑,他也会向接收邮件的人一笑。他送好这一封邮件,就继续送那一封邮件。他又便的更勤快了,他娴熟地跨上了自行车……
啊,原来哪怕是一个微笑对于那些无私奉献的人已经是最好的回报了。
这就是一个令我敬佩的普通人——邮递员叔叔了,让我们一起向他和一些无私奉献的人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