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朋友们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其中还有一些让我敬佩的朋友们,他们是……。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次大扫除,当我整理柜子的时候,我找到了好多照片,我既惊奇,又兴奋,立刻让妈妈来和我一起欣赏!照片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景、有物,其中最让我感受深刻的就要数这几张了:
长城
当我看到我在长城上大汗淋漓的攀爬时的照片时,我想到了古时候的劳动人民,今天蜿蜒盘旋在北京城的一条长龙就是用以前劳动人民的汗水换来的啊!是古代的劳动人民让中国有了奇迹!
大树
当我看到我在一棵大树下乘凉时的照片时,我想到了大树所做的一切,他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遮挡阳光,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多么让人敬佩啊!
蜡烛
当我看到停电是点蜡烛的照片时,我的眼泪就在我眼眶打转了,因为我想到了我的老师,老师们不就是像蜡烛一样吗?点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呕心沥血的教育我们。
鸟儿的歌声可以缓解心中的压力,夜空让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露珠可以滋润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