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令我敬佩七
最近到了冬天,我想穿布鞋去上学,可是,我没有布鞋,所以,就没有的穿。我只好一个人去商场买布鞋。
我来到一间卖鞋的商场,商场里分成很多间的鞋店,卖主们都在很热情的给客人们介绍自己各种各样的特色鞋子。我走了一会儿,都没有看见适合我的布鞋。我觉得这一些鞋店里卖的鞋子很多都太难看了,好看一点的鞋子价格竟然那么贵。我是想买一双自己觉得好看,而且喜欢、价格又不太贵的布鞋。我来到她的一间鞋店里,看见她店里的一双鞋子还不错,我挺喜欢的。可是,这双鞋子又太贵了。为了这一双小小的鞋子竟然要花那么多钱,这也很不值得,我向她讨价,这双鞋子可不可以便宜一点,没想到她说,绝对不可以,这是特价的。我跟她讨价了很多次,她还是这句话。没办法,我只好走出她的店,去别的鞋店看看还有没好看一点,而且价格便宜的鞋子。
我刚走出这间鞋店,就看见妈妈也来到了这里。我向妈妈说,她的那间店里,倒是有我喜欢的鞋子,不过,就是太贵了一点。妈妈就决定和我一起再走走,到别的鞋店看看还有没有好看一点的鞋子。我们还在别的一间鞋店里看见了一些也很不错的鞋子,不过,这双鞋子没有刚才那些鞋子漂亮,而且便宜。
我和妈妈就只好又回到她那间鞋店里买那双鞋子。我们只看见她正和一位客人在谈话。妈妈好心的问她这双鞋子可不可以再便宜一点。谁知?她满腔怒火一口气的对我们说:“你们干脆去旅游算了。”我心里顿时开始震动起来了。我低声对她说:“你这是怎么了?怎么生起气来了?”妈妈那时说了些什么话。”我也记不清楚了。她更火了还说了一句:“少有你们这种人?我刚才说了不能便宜,还要问。”妈妈说:“老板娘你怎么突然这样对我们说话了?”这时,她还骂了我们几句,她那时说了些什么话,还有妈妈那时说了什么话,我完全记不清楚了。
她和妈妈互相骂了几句之后,我知道她的脾气有点暴躁。于是,我对妈妈说:“行了,别和她计较,这样谁可能也没有好结果,再这样争吵下去,只怕可能会把事情越闹越大。我们别跟她买这些鞋子。我们走吧。”
我和妈妈走后,我心想:“她的脾气的确是有点暴躁,她做的的确有点不对。她这种脾气分明就可能把较多客人给赶走。即使我知道,世界上有各种颜色,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暴躁的人也好,温柔的人也好,其他类人也好,我知道我们应该都学会与他们相处。可是,她那时的态度和暴躁的语句,我们怎么能不走,怕都有点害怕。
之前,我的确对她的所作所为有点怒气,很厌烦和恨他。后来就对她就没有一点这样的感觉了。后来直到现在,我都一直对她印象很深刻,而且更对她说的那些语句很深刻,因为她一直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她的所作所为都很令我感动。她真是我最喜欢最生意的人物,只从那一次,我就再也和她见面了,正因为没有去那间商店也就再也没有见到她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思念那些介绍给我们好鞋子的卖主们,也非常忘记不了他们。不见到她半天,都不行。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就只能用“她”来指代“她”其中最令我思念的就是她,还有其中,我时时刻刻最忘记不了的就是她!她真是我心中最令我难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