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不知到什么时候传出了一个外号“二代周星驰”,主人公对这个外号却并不以为然,却对自己的另一个称呼“盛帅”情有独钟。
“盛帅”这个外号是他自封的,他经常在班上说“这个班啊,属我最帅!”他的确长得挺帅,身材修长,皮肤白嫩,五官清秀,颇有点“玉面小生”的味道呢。他经常爱在某些副课上耍宝,尤其是在体育课上。
星期五的体育课,就是我们“盛帅”最爱的一节课,因为终于可以摆脱语数外死气沉沉的课堂,在课上“有所作为”了。虽然常常是最后被体育老师狂K一顿,让同学们笑死一大片的结局收尾。今天又是周五了,“盛帅”会干点什么呢?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跳长绳,共分为四组,我们组“有幸”分到了“盛帅”这个名人。开始跳绳了,我们秩序井然,一个个排好队不争也不抢。就在一切看上去那么祥和的时候,“盛帅”又不安分了,他站在绳子中间,边扭动着他的小细腰,边大声喊道:“我最帅,我最帅,谁有我帅!”他一口气在绳子中间跳了二十几个,却仍然没有想要走的意思,还继续喊道“我要跳一百个,因为我很帅!”虽然他那浓黑的眉毛下面已是汗流不止,脸也像被火烧了一样,但他仍然还在装帅。看着他这幅样子,后面的同学握紧了拳头。爱耍宝的盛帅,你可要当心咯。
终于,有一个同学忍受不了了,去找体育老师投诉,体育老师把我们的盛帅大K一顿,又重新扔回了队伍里。“盛帅”一点也不难过,还模仿醉酒的贵妃状娇滴滴地说道:“哎呀,咋那么多人嫉妒我帅呢?”顿时,我们班同学都抱着肚子笑弯了腰。
“盛帅”这个爱耍宝的六班神奇产物,同学们眼里却少了点帅气的感觉,大家一致认为他可以冠以“二代周星驰”的称号。因此,尽管他不太情愿,还是无可奈何地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