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二年级四个班去看电影。电影的片名是《阿丁提》,看了我觉得它非常有趣!
阿丁提从小就失去了家人,只有他爸爸留给他的一把刀。有一天,正在阿丁提和公主结婚的时候,四十大盗来了。四十大盗的一个头儿让大象冲进皇宫,把皇宫毁掉。四十个强盗在皇宫里抢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有四个强盗先逃跑了,精灵把他们当胆小鬼吓唬他们,强盗不怕,精灵有又用了分身术,把他们吓跑了。四十大盗走了,大盗之王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女神从女神棒飘出来,对阿丁提说:你的爸爸是大盗之王。阿丁提说:我父亲还在?女神说:一个问题一个答案。女神没有回答了。阿丁提对女神说:我不需要你。"过了几天,阿丁提问女神:我的父亲在哪里?女神说:你的父亲在四十大盗的世界里。阿丁提对公主说: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阿丁提乘着飞毯跟踪四十强盗,大盗之王说:芝麻开门!门打开了,四十大盗回到了他们的世界里。
阿丁提被发现了,四十大盗要杀了他,他说:父亲,你还记得我吗?这是你给我的刀。大盗之王说:这是我以前交给奶奶,让她给你的刀。然后强盗头儿和阿丁提决战,不留生命。后来阿丁提打赢了,把强盗头儿打进了大海里。阿丁提的父亲说:你打败了我们的头儿,你能加入我们,欢迎。后来,阿丁提就加入了四十大盗。然后就和他的父亲回皇宫,精灵变成采访人变成了采访了阿丁提的爸爸。过了几天,四十大盗又跑来皇宫把大盗之王抓走了,关进了地牢。阿丁提下决心去救他的父亲,穿着他父亲的衣服,趁四十大盗不注意偷偷溜进去了,到了地牢里救出了父亲。父亲先到一个地方隐蔽,两父子联手打死了一个四十大盗,他们逃跑了。
经过种种努力,阿凡提救了他的父亲。和父亲一起回皇宫开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