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有许多水果成熟了!有黄澄澄的桔子、红通通的苹果、带斑点的鸭梨 ……,其中我最喜欢红中带黄的石榴。
石榴有一顶金色的皇冠,还有一条条皱纹和一颗颗小斑点。石榴的皮很粗糙不平,长着很多五彩缤纷的颜色,有红色、橙色、黄色、土色、棕色和黑色,摸上去凹凸不平的。
要吃石榴啦!钟老师皱着眉头使劲掰,掰开了石榴妈妈的宝贝,出现了满天的星星像在开会呢!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掰了几粒“宝贝”,啊!好鲜啊,还甜中带酸呢!很快我将宝贝的种子吐了出来,石榴妈妈的种子白白的,真像一颗颗小牙齿。我又吃了很多石榴宝贝,心想要是能把它种成一颗颗石榴树该多好啊!
多想再吃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