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她
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知识渊博;她,是我们的朋友。
做为班主任,一般都是凶神恶煞,令学生们可敬不可近。可是,她不一样,她不仅没有一般班主任的苛刻,还透露出一股亲和力,令我们消除了对她的恐惧。她总是笑嘻嘻的,好像天生就有一副好脾气,由于她整天对着我们微笑,好几个同学都愿意主动和她聊天,下课时,总能看见他们在一起聊天,边聊边笑。他们都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
上课时,如果我们情绪低落,她就会让课堂有趣点,让气氛活跃起来。当然如果课堂气氛实在是太活跃了,她首先会轻声提醒我们一下,如果我们乖乖领情,这事就这么算了;如果我们不识趣,她也会狠狠的教训我们,因为我们知道这毕竟课堂纪律,是需要我们严格遵守的,是我们太调皮了。
她不仅拥有好脾气,而且拥有广博的知识。她平时喜欢看书,特别是名著。不但她自己读书,她还会提醒我们也多读些好书。
就这样,在她的严厉鞭策之下,我们班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在一次期末考试之中,我们班终于在其它班的虎嘴中,夺得桂冠。我们全班同学都向她投来感激的目光,她却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我还看到了她那一层淡淡的黑眼圈,我的心中顿时生出一份敬意。
这就是她,那个特别的她,那个和蔼可亲的她,那个拥有无穷智慧的她,她将永存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