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当老师七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辛勤的园丁”----老师!
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老师培养学生,是从来不求回报,只为学生长大后,能成为一个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啊呀!老师是那么默默无闻,却一直我们力量与动力!所以当一名老师,一直是我的理想。
假如,我当上了一名老师,我一定会尽职尽责,为学生授业、解惑。当然我一定会面带微笑,耐心地听学生们的问题,并帮助他们。不过,我也必须从现在起,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文化知识水平,乐于助人,热心地帮助别人。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绝对会遵守对学生的诺言,化为实际行动。而且我上课也绝不拖堂,占用副课,让他们有一个休息和玩耍的时间。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一定会用上几节课的时间,教教我的学生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及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是犯法的,为他们制定一些规定。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会尽量少给他们布置一些作业,让他们多读些课外书,让学生们增长知识。
……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小花小草,老师,是黑漆漆的路上的指明灯,为我们指引道路……
我也想当一位“辛勤的园丁”,但是当上老师也是要付出努力与汗水的呀!首先,需要考上一个好的大学,其次,还必须通过教师资格的考上呢!而且,还需要阅读许许多多的书、背大量的诗词!虽然困难重重,不过我也丝毫不会气馁,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学习,更加勤奋,多读一些课外书,而且还要改掉我乱发脾气、没有耐心的坏习惯!
今天,我已经铆足了劲儿向我当老师的理想进发,我相信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我会加油的!
我想要做一名老师,它是那么神圣又伟大呀!我一定会付出我所有的精力去照顾、帮助学生们!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呢?赶紧去为理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