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吧!
我还没有出生,奶奶就离开人世了。所以说对于奶奶,可以说我是毫无印象。我不知道奶奶长得啥模样,更不知道奶奶是怎样一个人。
每次,当我看到许多同学小朋友牵着奶奶的手走在路上时,我只有呆呆地望着他们。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他们。所以,每次当我看到自己疼爱的妹妹在奶奶那儿撒娇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嫉妒我妹妹,觉得她好幸福——至少,她能够在奶奶那儿撒娇;至少,她有奶奶的陪伴,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而我呢?别说有奶奶的陪伴,就连爷爷的依靠也没有。有时候我看到有些孩子老是和奶奶顶嘴,我真为他们的奶奶鸣不平。不过这也难怪,因为他们毕竟没有尝过失去爷爷奶奶的滋味儿。
其实,人往往就是这样,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好好去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贵。在此,我要借助这篇文章告诫我的同学们:朋友,请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