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将要去游玩长沙-海底世界。一想到我马上就要看到我久违的海底生物,我就兴奋得不能自控。我们就要出发了,我比在太空自由的翱翔还要高兴百倍。我兴冲冲地找到一个座位连忙坐下,等待着车开动。
车开了,我们都拿出自带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路上有说有笑,又蹦又跳。时间过的真快呀!我们到了。我像海洋的孩子一样,扑向海洋妈妈的怀抱。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海螺,我先看到是椰子螺,它的形状像一个大大白白的椰子,真想把它吃掉。我们来到海洋隧道,首先闯入我的眼里是一条大白鲨,它身体灰白、体形巨大,还露出那尖尖的牙齿,吓得我赶紧闭眼。再睁眼,我看到一种身体是瘪瘪的,样子酷似一张孩子的脸的怪鱼,非常可爱。各种各样的鱼,川梭不息、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走出隧道,去看那些小鱼,首先我看到是黄金天使,它那身体金黄、金黄的,非常美丽。我还看到闪电王子,也非常帅气。这次春游虽然有点累,但是让我大饱眼福了一回,而且非常快乐!如果不是老师的催促,我还真忘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