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喜欢的女孩 荆雨琦 她是谁?她就是我。
五年级五班的一名女同学。她美丽。她有一双水晶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一个樱桃小嘴嵌在一张瓜子儿脸上,显得格外漂亮。还梳着一只又细又长的马尾辫,跑起来一甩一甩的。 她宽容。有一次,一个楼上姐姐的妈妈很晚才回来,她就请姐姐到她家去玩。姐姐不小心说了句不该说的话,她只是想了一会儿,说了声没关系,然后,就接着玩了起来。还有一次,她的同学不小心把她的钢笔弄丢了,她没说什么,只是偷偷地跟她说,我再去买一支就是了,那个想狡辩的同学低下了头。 她热情。楼下的小姐姐因为妈妈在学校值班,晚上不能回来了,只能自己在家吃饭、睡觉。她知道了,马上把小姐姐叫到自己的家里来,一起跟她吃饭,还让她住在了自己的家里。她想玩什么就给她拿什么。她们玩得特别开心。她总是这样:无论是谁,都会请她们去她家做客,招待地总是很周到。 她精神。在运动会场上,她发挥着自己的水平,拼命地奔跑着。无论成绩是好是坏,她总是神采奕奕的。同学们都叫她“兔子腿”。她跳起舞蹈时也总是精精神神。
周末的晚上,她和妈妈下五子棋。都已经下到十二点了,妈妈困了,想睡觉,可她还是缠着妈妈下。妈妈顿时用一句话来形容:“你要是玩上了,到十二点你都不眨一眨眼睛的!”。 她好玩。在课余时间,她喜欢玩沙包,喜欢跳皮筋;在家里,她喜欢跟爸爸妈妈比赛踢毽子,打牌;在体育课上,她喜欢足球、篮球,还有乒乓球;周末,她喜欢跟邻居家的小朋友玩捉迷藏,玩红绿灯;安静的时候,她喜欢玩娃娃,给娃娃做小衣服,设计各种发型。只要是玩的事情,她都喜欢,兴趣够广泛吧! 她好胜。当她和妈妈比赛做奥数题或打牌时,总是想着得第一。但也有输的时候,当输了时,就死皮赖脸的缠着妈妈继续,实在不能如愿,“金豆豆”就会在眼睛里打转转。 她好学。星期六,星期天,不是学这个就是学那个,根本没什么玩的时间,可她从不抱怨,总会高高兴兴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每天写完作业后,她总是主动地去写写以前学过的字句,背背以前学过的文章片段。再看看下一课将要学的内容。寒假暑假,她喜欢跟爷爷学点吕剧,也喜欢模仿小品。 她善良。当她看到老头子老太婆乞讨要钱时,她总会伸出手把自己的零钱全给他们,让他们吃顿饱饭。当她遇到街头那些跟她一般大小的孩子捡垃圾时,她会要求妈妈收养他们。当别的同学没带铅笔盒时,她会借给他一支笔用,不会很小气。 她粗心。“九十九点五!又错了一个字!怎么这么粗心呀!”妈妈气愤地说到。她考试别的全都没错,就是写错了一个偏旁。哎,真是太粗心了。每次考试,不是小数点点错,就是单位写错,有很多都是错一点,你说粗心不粗心。
妈妈都称她为“小马虎”。不过,这缺点他在努力改掉呢! 这就是我,美丽的我,宽容的我、热情的我、精神的我、好玩的我、好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