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小怎么能报答我呢?”老鼠什么也没说。
有一天,森林来了一群猎人,看见了狗熊,猎人想:“若捉住这只狗熊,一定可以卖出好多钱,于是,猎人准备捉住狗熊。”这时狗熊正在吃东西,猎人悄悄地靠近狗熊,狗熊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到,猎人一下子就把狗熊套进了网子里,狗熊大声喊:“有人吗?快来救救我。”这时老鼠刚好路过听见了狗熊的喊声,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狗熊的身边,用尖锐的牙齿咬开了网子,狗熊跑出来了,狗熊知道是老鼠救了自己,又想起来狗熊自己说的话,马上对老鼠说:“对不起,请原谅我,我上次不应该说那些话,谢谢你救了我。”老鼠说:“没关系,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