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眼睛,
圆圆的身体,
宽宽的嘴巴,
这就是青蛙。
“哈哈”你们一定知道青蛙吧?但是你们会不会画青蛙呢?瞧,我今天就画了一只青蛙,它的样子和儿歌里说的一样。
哈,也许在炎热的夏日里,一只青蛙正睁着大大的眼睛注视着你。蓝蓝的天空中还飘着几朵白色的云朵。瞧那儿还有个亭子,里面有孩子正在玩着游戏,花儿正对着我笑。“叽叽叽”“呱呱呱”传来一阵嘻戏声,原来小鸟和青蛙正在交朋友呢…
夏日之夜,影影绰绰的星星点缀在蓝色的夜幕上,朦胧的月光倒映在池塘里,小青蛙对小鸟说:“小鸟小鸟,你觉得今天的夜色美不美?”
小鸟说:“当然美喽,美极了!”
小青蛙说:“不如我们叫伙伴们来赏月吧?”
小鸟说:“好啊好啊,我们一块来赏月。”
小青蛙说:“那还等什么呢,我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小鸟说:“我负责找天上的朋友。”
小青蛙说:“那我就负责找陆地上的朋友喽!”
于是,他们开始各自行动了。
过了不久,小鸟找到了蜻蜒、黄莺、猫头鹰一起来赏月;小青蛙找来了地鼠、小白兔、小鹿。
可是忙完了这些,天已经亮了。
小青蛙对小鸟说:“哎,瞎忙啦!”
朋友们听到了对小青蛙和小鸟说:“没关系,你们有这个心,我们就知足了,谢谢你们!”
于是,他们又开始其它的游戏了。
动物们这样相亲相爱,它们是那么的可爱,叫我怎么能不喜欢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