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六,我和小伙伴就相约来到这里,把一瓶泡泡水一洒,开始了我们有趣的活动。
我们把管子往离桌面一点点的“空中”慢慢地吹起来。顿时,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城就出来了。
不知谁说了一句:“这里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泡泡,接着又有一个小伙伴说:“她要吃泡泡才能填饱肚子,可城里没有泡泡了。”
第三个小伙伴说:“你们快听,小泡泡的肚子在咕噜咕噜叫呢!”
就这样,我们互相的编着童话。转眼间,我们亲口吹的泡泡城,变得越来越小了。我们也成了拯救小泡泡的勇士。
于是,我们商量着怎样着怎样救小泡泡兔。商量商量着,我们似乎忘记了泡泡在越来越小······最终,小泡泡兔因为饥饿,因为被抛弃,悄悄地离我们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