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二年级三
一天早上,小白兔坐在窗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早饭,他全然不知危险正悄悄来临。狐狸早已对他垂涎三尺,趁兔妈妈不在家,他把小白兔劫持走了。
黑猫警长正在巡逻,当他路过小白兔家的时候,看见小白兔家的窗户敞开着,往里一看,屋里却没人,黑猫警长觉得有点不对劲,它走进屋里,看到牛奶洒了一地;桌子上面还有狐狸的脚印。它明白了,一定是狐狸从窗户把小白兔劫持走了。黑猫警长看了看还冒着热气的早餐,知道他们并没有跑太远,于是,马上骑着摩托车追了出去。
不一会,就看见不远处,狐狸正夹着被吓晕的小白兔落荒而逃。黑猫警长加大马力,风驰电掣般地追了过去。狐狸听到了摩托车的声音,回头一看,大事不好。于是他慌不择路地拼命向前奔去,但还是被英勇的黑猫警长挡在了面前。
狐狸看到无路可逃了,便放下小白兔跪地求饶。黑猫警长抱起小白兔,押着坏狐狸威风凛凛地回警察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