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在停车场的旁边发现一辆小轿车的前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估计刚出生不久,它在晒太阳。我忍不住想抓它,我又觉得它太小,不忍心抓它。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花纹,而且那一层毛茸茸的毛,看上去真舒服。 我靠近它时,小猫却跑到车下面了,我趴下身去抓它,可就抓不到,气死我了。我再一次去抓,它就缩起身子,像一只刺猬一样。最后我又奋力抓了一把,这次它跳到车轮上,这下可没戏了,因为这车是靠墙的,我怎么挤也进不去,这只小猫就是让我看得见抓不到,把我气得都皱起眉头来。我抓它的时侯,小猫还一直盯着我看,好像对我说:“你可别来抓我,抓我的话我就找我妈妈了。” 我在抓小猫的时侯,妈妈已经顺路走回家了,我的妈妈还等着我把猫抓回来呢!空手回到家里,我就大哭起来很伤心。妈妈安慰我说:“别哭,回头我给你抓一只小猫,哭的话就不给你抓了。”只好等老妈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