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坏蛋三年级作文
在一个夏季的一天,小白兔的爸爸妈妈出去收萝卜了,把小白兔一个人留在家里了,小白兔吃着香喷喷的面包,喝着牛奶。这时狐狸路过,他已经三天三夜都没有吃东西了。
他走到小白兔家门前,闻到了香喷喷的面包味儿,不停的流口水,狐狸眼睛一转,想了一个好办法。
狐狸捏着鼻子,装着外婆的声音在门外边喊:“小白兔,外婆给你带了带好多好吃的”!小白兔想都不想就去开门了,谁知道进来的是狐狸,而不是外婆,狐狸抱着小白兔带上小白兔好吃的食品,就跑进了森林里,
小白兔大喊救命!救命!黑猫警长听见了,就赶紧来到小白兔家,发现小白兔家的窗户是开着的,桌子上还有脚印,黑猫警长拿起放大镜一看,原来是狐狸的脚印,黑猫警长骑上电动车去追狐狸,狐狸丢下小白兔,自己钻进树洞里,大家开始想办法,小猴子说:“让大象到河边吸水灌进树洞里”。于是大象就去河边吸了一些水,朝着树洞开始喷水,结果狐狸只好出来投降了,从此狐狸再也不敢做坏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