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家养了一只小黑猫,它跟我的感情很好,我们常常玩在一起。因为它会帮我们抓老鼠,所以妈妈才会同意我养小黑猫。我家的小黑猫,身上有很多软毛,它最爱躲在黑暗的地方,和我玩躲猫猫的游戏,只是因为它的毛是黑色的,所以我常常找不到它。
那时,当我回家把功课写完之后,我就会去找它,跟它一起玩,我们除了玩躲猫猫以外,最常玩的另一种游戏就是玩球,那是一颗小小又软软的球,我一丢过去它就会马上接住,然后再把球咬给我,不管我丢到哪里,它都能很快追到,并且咬来给我。
只是有一天,我带它一起去附近的公园散步,我们在公园里的树丛中散步时,突然遇见了一只可怕又可恶的狗,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只大狗忽然间速度很快的冲向我家的小黑猫,一下子就把小黑猫咬死了,那时候我好伤心,不管我怎么摇小黑猫,它就是一动也不动。虽然小黑猫不在我身边了,但是我依然很想念跟它在一起的时光,希望它在天堂能过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