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二年级五
黑猫警长黑猫警长是个智勇双全的警察。
一天早上,黑猫警长在巡逻,突然,他发现一个小偷偷了一袋粮食,黑猫警长大叫一声站住,小偷看见被人发现了撒腿就跑,跑到河边跳到了一条船上迅速划船就溜走了。黑猫警长眼睛一亮,看见有几根竹子,就用一根绳子把它们绑在一起,放到水里,接着自己跳到竹筏上去追小偷,小偷看见黑猫警长追上来了,用尽全身力气划向对岸,可最终还是被黑猫警长抓住了。你说黑猫警长是不是智勇双全啊!
黑猫警长今天,我看了动画片中的一段,叫做黑猫警长与老鼠的故事,我来告诉大家吧。
老鼠最爱偷东西,有一天,老鼠到别人家去偷了一袋米,米主人发现少了一袋米,就报了警。黑猫警长心里想:“怎么办呢,干脆跑步去追吧。”
后来,黑猫警长跑步去了,他追啊追,终于看到了老鼠,他说:“你站住!”老鼠没有站住,反而划船走了,黑猫警长在岸上找了一根竹子和一个木筏去追老鼠,老鼠已经划得很远了,黑猫警长使劲追,追到了老鼠,老鼠说:“我以后再也不敢偷东西了。”黑猫警长说:“我一定要把你抓到公安局去。”
黑猫警长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兔爸爸、兔妈妈他们要去森林深处收又香又美味的大白菜。兔妈妈告诉小兔:“千万别给大灰狼和狡猾的大狐狸开门!”“恩,我一定会做到的”。
一开始,。小兔子安安静静地坐在小椅子上,喝着牛奶。忽然,小兔子听见咚咚的敲门声,“啊!肯定是爸爸和妈妈他们回来了!”小兔子惊喜地想到,便打开了门。狡猾的狐狸一把抓起小兔,往家跑。
咦,小兔家的门怎么开着?正在巡逻的黑猫警长就带着疑问,走进了小兔家。它发现地面上有狐狸的脚印。“啊,小兔有危险”说着,它马上坐上了摩托车,顺着狐狸的脚印追去。不久小兔就得救了。
小兔很后悔,之前为什么不问一问是谁呢?
篇四、黑猫警长二年级作文今天,妈妈带我到杭州歌舞剧团看了一场“黑猫警长”的动漫画剧,“眼睛大的像铜铃……”
黑猫警长是我的最爱,他的正直他的精明,他聪明的头脑,都令我赞叹。剧场里的表演精彩至极,小朋友一阵阵欢呼,掌声和喝彩声呼应着,灯光色彩也绚烂至极。里面穿插着动漫人物MOMO,这个新奇的动漫人物给舞台增添了新的色彩,他红红的圆圆的,胖胖的,可爱及啦,他是和黑猫警长一伙的,为消除坏蛋“一只耳”,号召全体小朋友缉拿,momo,还告诉小朋友要讲文明不乱丢垃圾。全场我还是最喜欢黑猫警长,因为他是正义的象征,维护和平的使者!“黑猫警长”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