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的广场
节日的广场真热闹,阿姨带我们去万达广场。到了那里,广场里面有五光十色的灯向我眨着彩色的眼睛。喷泉更有趣,那喷泉像一条龙扭动着。过了一活儿,我们去了饭店吃饭就回家了。
节日的广场真热闹
节日的广场真热闹 国庆到了广场真热闹啊! 路上车水马龙,商场里挤满了人,广场上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放烟花,还有的在放风筝,人们有的在琳琅满目的商场里买东西,有的在游乐场玩,还有的在吃酒 。 十一国庆节可真热闹呀!
夜游世纪广场
夜幕降临,姐姐带我去世纪广场溜冰。到了那里,我们换好溜冰鞋。开始溜了,一开始,我不怎么会,但之后我慢慢掌握了。就陪我姐溜圈,虽然她快些,但我已经能熟练掌握:转弯、刹车了。
一小时后,我看见了喷泉,有一处喷泉,高的直入云霄。我们都看见了,就快速换了鞋,向喷泉奔去。我们“坐”在了第一排,喷泉真是变化多端,有的像“彩虹”;有的像“柱子”;还有的像“水帘洞”可我最喜欢的是“彩虹”和“水帘洞”:“水帘洞”是桥两边的喷水口,喷出白色的水,在桥的“头上”互相碰撞,让人觉得像是在云里雾里的感觉。“彩虹”是桥两旁的喷水口,喷出五颜六色的,互相碰撞,像彩虹一样。
世纪广场喷泉的景色,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还请你们自己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