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秋天到了,秋雨绵绵,黄老师带着我们去校园里寻找秋天。我们来到校门口,看到校门口的草坪上矗立着一座红色的心型雕塑标志,心型雕塑上刻着“心语”两个大字,看上去气派无比。随后,黄老师带着我们走进了校门,一走进校门,就看到一个花坛映入我眼帘。花坛的前面是一棵棵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最吸引人的是后面的秋菊,看,秋菊正怒放着,千姿百态,珍奇斗艳,就像是节日的焰火,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给花坛增添了不少生机。沿着操场往里走,操场一旁长着几棵火红的枫树,远远的看上去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再走近一看一片片枫叶像小手掌似的,可爱极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鼻尖传来了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我顺着香味寻找过去,一片桂花树展现在我的眼前。看,郁郁葱葱的绿叶中,开岀了很多米粒般大小的桂花,似天上的繁星。一朵朵淡黄色的桂花散发出阵阵芳香。整个校园都飘着桂花的香味。
这几棵桂花树就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守护神,日日夜夜地守护着美丽的校园。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