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秋天,我们踏着绵绵细雨走进学校,迷人的秋景尽收眼底。
校门口矗立着一座气派的心型标志,上面写着“心语”这两个字,像是对我们寄托着美好的期望。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你看,南边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玫瑰红的、淡黄的、粉红的……色彩斑斓,绚丽无比。最引人注目的是北边的秋菊,一团团,一簇簇,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就像是节日里的烟花。它们有的像小小的绒球,有的像卷毛,有的像焰火……一阵微风出来,这些花儿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采。阵阵清香惹得蝴蝶、蜜蜂一个劲儿往它们身边凑。
沿着水泥道路向前走,两侧高大挺拔的广玉兰像一位位士兵驻守着我们的校园。绿色的叶子像一条条小船在扬帆起航,它们随风摇摆,似乎在向我们招手,热情地迎接我们的到来。我沉浸在这诗情画意的美景中,忽然,鼻尖传来一股淡淡的幽香。我轻轻地抬起头,寻香而去,几株夹竹桃挺立在围栏边,粉色、白色的花朵,装点着它们的衣裳。它们一声不响,一朵花败了,又开出了另外一朵,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盛夏的暴雨里,在深秋的清冷里,默默付出自己的一切,就像辛勤哺育我们的老师一样。
啊,秋天,你是多么得伟大,用五彩的画笔,画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爱你,秋天!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