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校园里观赏秋景。
天空中下着蒙蒙的小雨,我们漫步在雨中,多了几分惬意。走到校门口,一颗心形标志矗立在校门前,黄老师觉得这颗心形雕塑气派无比。我心里觉得这颗心形雕塑那么的雄伟壮观。
走进校门一股浓浓花香扑鼻而来,我们寻着花香来到花坛边只见菊花争先斗艳的盛开着。一个个小巧玲珑,有的像小姑娘灿烂的笑容,有的像美丽的绣球,有的像妈妈的卷发,还有的像飞舞的龙爪。我凑近一闻,一股更浓的香味散发出来,令人陶醉。你看一丛丛,一簇簇的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瑰红色的、淡黄色的、粉红色的,色彩斑斓,绚丽无比。这时我看到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给花坛增添了不少生机。
沿着长长的跑道一路向前,两侧高大的梧桐树,在秋风的吹拂下,已经开始落叶了。金属的业主在空中飘飘悠悠的,宛如成千上万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载着梦想的金色小船飘向远方。
呀!秋天的校园多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