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随笔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真是太美了。
走进校园,里面的绿意给人们带来了好感,洁白如玉的玉兰花,翠绿的参天大树,青葱的小草,茁壮成长的小树苗,给人带来阴凉、美丽、舒服的感觉。草地旁边,有一道绿色的长廊,长满了青苔、嫩绿的叶子,夏天我们可以来这里避暑、乘凉、玩耍。我们的校园还有一个很大的操场。一旁的大树下有许多小苗苗,因为有了园丁的培育,大自然的乳汁,大地妈妈的哺育,才能让它日以继夜地成长。
校园里有座不新而大气的教学楼,学校买了许多投影设备安放在教室里,为了让我们学得更好、更快、更扎实。早上,教室里窗明几净,不时传来爽朗地读书声。上课,同学们都整整齐齐的坐着,积极回答问题,有时还能听见响亮的读课文的声音,老师们看了都夸同学们上课认真。
学校还新装了很多健身器材,同学们可以自由活动,做游戏、踢毽子、跳皮筋,喧嚣着、追逐着、笑声鼎沸,欢乐无比。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