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随笔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向里走去,就会看到高大的教室。在阳光下,大门两旁的松树显得格外精神,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哨兵一样威武。他们看起来是那么有精神。它们是校园的守护神,常年穿着绿色的服装,默默地为我们服务,它们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陪伴我们在阳光下一起快乐成长。
教室门前是操场,也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快乐地游戏,操场上常年洋溢着同学门欢乐的笑声。
松树前面就是美丽的教室了,每当上课,教学楼里就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很响亮,很整齐。虫子也不叫了,鸟儿和蝴蝶也不飞了,树枝也不摇了,仿佛被同学们的读书声陶醉了。
教室两旁的墙壁更是美。上面画着许多有趣的读书故事,激励大家好好学习,发奋读书。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我们得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