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随笔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松树、柳树,五十米连成一行,好看极了。
春天,校园在沉睡了一冬天之后,随着阵阵的春雨,月季花、迎春花、杜鹃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
夏天,校园里红火,把大地晒得热乎乎的。每当我们走进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花池里美丽的景色,花池里有各种颜色的花,有红的、黄的、橙色、紫的、蓝的、绿的,各种各样,万紫千红,千姿百态。
秋天,校园一片金黄,杨树叶,柳树叶…………都变成了金黄色,一阵阵凉风袭来,叶子就随风落下,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上,树叶积少成多,不到几分钟,就织成了一块金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冬天,校园里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大树落光了叶子,光秃秃的,只有松树还是绿色的,它依然是那么绿,那么强壮,一场大雪过后,松树就好像穿了一身银色的衣服,可爱极了!操场上热闹非凡,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开心极了!
你看,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学校名字还不知道吧?告诉你们,我的学校是孟州市韩愈小学,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