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秋天来了,秋雨阵阵,它们滋润着校园,使校园更加美丽、迷人。
我撑着雨伞来到校园,校门口矗立着一座心型标志——“心语”它真的气派无比,凝聚着千万师生的心愿。
走进校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前面的大花坛,此时早已开满了鲜花。你看,南边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花苞鼓鼓的就像快要炸开来似的;有的亭亭玉立,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月季花有玫红的、淡黄的、粉红的······五彩斑斓美丽极了!最吸引人的是北边的秋菊,千姿百态、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绿树的衬托下红的似火;紫的似霞;白的如金银的珍珠;黄的似点点金星······你看那几株挨在一起的菊花在秋风中像几位正在翩翩起舞的少女给花坛增添了不少生机。
沿着长长的跑道一路向前,两侧高大的广玉兰,青翠欲滴、生机勃勃。再往前走,左侧长着一排桂花树,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中点缀着碎金。走近绿意盎然的桂花树上一朵朵米粒般大小的小花躲在绿叶中一团团一簇簇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它小小的花瓣会散发出迷人悠长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那幽幽的桂香就像调皮可爱的小姑娘,在我不经意间,又迈着轻悄悄的脚步悄悄地钻进了我的心里。走着走着,鼻尖传来一股淡淡的幽香,我轻轻抬头,便寻找到了几株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夹竹桃,它们像一群精神抖擞的士兵。它们旁边几棵枫树上当枫叶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犹如蝴蝶翩翩起舞,又恰似小舟轻轻飘荡,美丽极了!我从地上拾起一片枫叶仔细观察,枫叶就像五个手指一样。地上的枫叶有朱红色的、有暗红的、还有土黄色的······我把枫叶放在鼻前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令我喜悦。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一句千古名垂的绝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啊!秋天的校园我爱你!我爱你的绚丽多姿;我爱你的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