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随笔作文300字
我们学校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它就在我们教学楼的前方,是一片美丽的小竹林。
春天,新生的竹芽拔地而起,各个争先恐后地往上蹿,像是要比赛谁第一个长大似的。老的竹叶却纷纷落下,花坛就像它们的舞台。早晨,翠绿的竹叶上顶着点点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
夏天,烈日炎炎,翠绿的竹叶和竹杆经过春天的洗礼,夏日的暴晒,变成了墨绿色。课间,这里成了我们的天堂,有的同学拿着书在它的庇护下聚精会神地看书,还有的同学在它的身边高高兴兴地玩耍,竹子们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好像在为我们鼓掌、喝彩。
秋天,竹子的竹杆由墨绿色变成绿中带黄色,竹杆摸上光滑如镜,竹子们一个个挺立在花坛中,大风吹来,它们似一堵宽厚的墙,把大风牢牢地挡在了“墙”外。
冬天到了,大雪纷飞,别的植物都纷纷脱下了绿装,唯独竹子不畏寒冷,与严寒作着斗争,真可谓是“惟有竹枝浑不怕,挺然相斗一千场。”
我喜欢我们校园这美丽的一角,因为它既美化了校园,又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