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50字
鱼池的鱼儿虽然不多,可是在左右两旁有着一座假山和高大的教学楼,陪伴着它,鱼池的水特别呢!水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清得可以看见鱼儿吹出来的小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泛着银光。池中有几条五颜六色的小金鱼优雅地摆动着扇子似的尾巴,给鱼池增添几分生机。
鱼池里面的鱼儿每天都开心地游来游去,自由自在地生活,嬉戏和玩耍,每当下课和时候,惹得同学们都纷纷来观赏。
弯下身子看这池里的水,那仿佛天就在水中,显得更高,更大了,教学楼仿佛倒映在池里,显得更加高大,更加宏伟豪华,树木倒映在水中,显得叶枝都更加茂盛了。
每当下课时候,当我经过这鱼池的时候,我都感到我变成了一条可爱的鱼儿,和它们一起嬉戏,玩耍……
我喜爱我美丽的校园,但我更喜爱这个校园里的小鱼池。
“好美的秋色啊!”我们在绵绵细雨中走进校园赏景。
校门口矗立着心型标志,气派无比,寄托着美好的语意。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大屏幕,大屏幕下是花儿,看,菊花悄然怒放,红的似火,黄的赛金,色彩斑斓,你瞧,那边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玫瑰红的、淡黄的、粉红的……五颜六色,千枝百态,珍奇斗艳,让看得我眼花缭乱,绚丽夺目。
沿着水泥道往里走,一排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啊,原来是一棵棵桂花树,瞧,壹朵朵桂花正绽放着它们的笑脸,微风一吹,宛如千万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煞是好看。花瓣跟两个大米粒差不多大。那花密密麻麻,一簇连着一簇,远远望去仿佛绿色丛中点缀着碎金。看东边的夹竹桃,它们像一队精神抖擞的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它们一声不响,一朵花败了,又开出了一朵,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盛夏的暴雨里,在深秋的清冷里,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秋天,多么迷人的季节你用这五彩的画笔,将校园变得更美丽了。